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超精美java员工管理系统(mysql)

本课题设计主是解决公司人事信息在日常统计计算中涉及到的一些信息处理问 题,目标是使工作量统计计算管理实现信息化,快速化。本系统主要包括: (1)登录管理; (2)员工个人信息管理,如查询,修改,打印; (3)员工个人考勤管理,如录入,计算,修改,删除,查询,打印 (4)系统管理员权限管理,如添加、修改、删除和查看每个职工的信息 (5)系统帮助和维护等几个模块。 在每一模块中,必须做到良好的输入/输出界面。本系统的重点是人员管理和考勤统计计算管理部分。本课题是基于Windows10硬件环境的数据库管理,后台数据库采用mysql-5.7.1,结合Java编程语言进行开发。

2018-02-21

java socket超精美仿qq通信软件(mysql)

此系统基于Java技术,接入MySQL数据库,采用异步处理的方式。该系统面向每位用户提供网上注册、登录、好友搜索添加、即时聊天、传输文件、实时语音等一系列功能,是网络聊天的可靠平台。 IM(Instant Message)功能:用户登录后能进行实时多方点到点短消息通信,如聊天。 消息记录:能保存聊天记录到本地。 文件传输:能进行双方文件传输,能显示文件传输进度。 断点重传:支持断点重传,若传输文件过程中中断连接,下次传送时能从中断位置继续传输。 群聊功能:连接到服务器的每个用户都能进行群聊。 实时语音:能进行实时语音双向传送。 消息提示:当用户接受到消息时,提示音响起,头像闪动;好友上下线,对应上下线提示音响起,头像颜色改变。 协议加密:在发送前,对通信协议进行加密。

2018-02-21

java串口通信(Rxtx 有界面、文字、文件传输)

整个主界面由通讯设置面板、接受设置面板、工具栏、文本接受区、文本发送区和状态信息栏组成,下面就各部分进行说明。 1)通讯设置面板。这是选择串口通信重要参数的地方,目前仅给出可以选择串口号和波特率,其他参数由系统自动填写。选择适当参数后点击“打开串口”按钮即可,若串口打开成功状态栏会显示串口打开成功,可使用其他功能;若失败,系统会给出相应打开失败原因的反馈。 2)接受设置面板。在打开串口成功后,点击清空接受区可将文本接受区的文本信息清空。点击停止展示,系统仍将接受对应串口传来的数据但不将其显示在文本接受区。 3)工具栏。目前仅有传输文件,点击按钮可向对应串口传输小码率文件。 4)文本接受区。将接受的文本类型的协议信息展示的区域。 5)文本发送区。将信息以文本类型协议发送出去。 6)状态信息栏。该栏将显示系统串口状态(打开或关闭),TX为统计系统发送成功的有效字节数,RX为统计系统接受的有效字节数。点击“清空计数”按钮可以将统计数据置零。

2018-02-21

串口通信(windows C++)全代码

串行通信口简称串口。美国电子工业协会EIA按电气标准及协议来分,包括RS-232C、RS-422、RS-485、USB等。RS-232、RS-422与RS-485标准只对接口的电气特性作出规定,不涉及接插件、电缆或协议。USB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新型接口标准,主要应用于高速数据传输领域。最常用的接口就是RS-232串口和并口,RS232是一个全双工的通讯协议,它可以同时进行数据接收和发送的工作。本工具包含全代码。

2018-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