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超市前台销售系统 设计论文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数据库技术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超市前台管理也需要相应的管理系统来对超市的所有商品及员工顾客等的信息进行管理,于是针对超市管理的系统也急需开发,并且现在超市的数量随着社会的发展在逐渐增加。于是在超市管理模式中引入现代化的办公软件,成为最好的办法,使用信息管理系统软件不仅可以及时地处理超市所有商品等信息,很大程度地减少人员的数量,成本少,并且是超市的管理更加规范化、合理化及人性化,解决了许多需要大量人力的问题。

2010-05-24

航空订票管理系统 论文

目前,国内航空公司的数量和规模都在扩大,国外航空公司也纷纷着陆中国,这些航空公司之间的竞争可谓日益激烈。配备一个安全、高效、灵活、可靠的航空订票管理系统对于航空公司加强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扩展业务途径,维护公众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2010-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