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Msvga2_v1.2.5_OS_10.9.pkg

VMsvga2_v1.2.5_OS_10.9.pkg,这个是从官网上下下来的.

2019-06-19

网络游戏美工教程

本书讲述网络游戏美工设计理论与实践、网络游戏美工制作工具的使用、实例制作。本书共分为9章。内容包括:2D设计,3D设计,游戏特效,通用工具的使用,max导出工具的使用,Shader编辑器的使用,地形生成编辑器的使用,关卡编辑器,换装系统。本书将理论的讲述和具体开发经验及案例结合起来,是直接面向游戏企业网络游戏开发的使用教材。

2018-05-12

网络游戏服务器端编程

本书涵盖了网络游戏服务端编程的基本知识,从网络连接的基本知识开始,到具体的网络游戏服务端设计与实现,贴紧实际应用。书中融入了大量的具体示例和游戏案例代码,读者可以直接使用这些代码,添加客户端,实现简单的网络游戏架构,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网络游戏服务端的编程技术。

2018-05-12

swift源代码开发实例

swift源代码开发实例,是学习swift的好实例。

2016-01-09

C++游戏编程 邹吉滔

C++游戏编程 邹吉滔 关于本书: 本书介绍如何用C++语言进行游戏程序开发。笔者斗胆试着把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心得以及从无数前辈那里学到的知识整理出来,编写一本C++的基础教学用书。

2014-12-12

《iOS网络编程与云端应用最佳实践》精彩书摘

使用Web Service--基于客户端服务器结构网络通信。

2014-04-21

Unity3D游戏开发

本书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Unity进行游戏开发,书中先简要介绍了Unity环境搭建、编辑器和GUI游戏界面相关的知 识,接着介绍了如何使用C#和JavaScript构建游戏脚本,添加树、草、石头等模型以及键盘事件、鼠标事件和3D模型动画相 关的内容,然后介绍了持久化数据、音频与视频播放等内容,最后以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为原型,向读者详细介绍游戏 制作的整个过程。本书适合具备一些JavaScript与C#语言基础,并且想快速入门Unity3D游戏开发的人员阅读。

2013-08-28

Mac 声卡和显卡驱动 苹果系统

Mac 声卡和显卡驱动 苹果系统(EnsoniqAudioPCI_2.mpkg.rar(声卡驱动)和VMsvga2_v1.2.3.rar(显卡驱动))

2013-08-28

mac驱动安装助手Kext_Helper

mac驱动安装助手Kext_Helper

2013-08-28

TOMENCY 加密解密控件

Delphi TOMENCY 加密解密控件 很好用的加密解密控件

2009-12-11

CheckDBGrid

Delphi CheckDBGrid控件,多选框DBGrid

2009-12-11

CAD2008汉化 CAD2008语言包

将574284_2008cui.rar中的两个文件替换成你安装目录(这是我得安装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Autodesk\AutoCAD 2008\R17.1\enu\Support里,就行了,不过,建议大家先将安装目录中得两个文件复制,预防一下。这样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随时更换。

2009-06-18

十天学会ASP,C#+ACCESS

ASP.NET就有四种组合:VB+ACCESS,VB+SQL,C#+ACCESS,C#+SQL,本教程会使用C#+ACCESS,兼顾四种来写,让大家对ASP.NET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虽然说学习ASP.NET不需要任何ASP基础,但是我觉得如果大家ASP不会,还是先看一下【十天学会ASP教程】,大家所需要了解的不是ASP的程序怎么写,而是怎么构建服务器,怎么使用HTML表单,同时对SQL语句有一个基础和理解。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