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ware 11 安装 Mac OS 提示不可恢复错误(vcpu-0)解决方法

Vmware 11出来之后就把Vmware10升级了,结果等了好久unlocker才发布。下载安装了unlocker2.0.2之后以为就可以继续使用mac os,想不到又出现了 vcpu-0 error,百度查了下解决方案。先试了下这个方法:在你的VMware安装目录下,就是和vmware.exe同一级的目录下创建一个文本文档,更名为:error.bat。主要就是后缀名一定要改为.bat的,前

2015-01-11 09:37:22 6040

原创 Linux下虚机SSH登陆问题解决方法--virt-manager

作为一个使用虚拟机的新手,安装虚机很简单,但是配置网络却是最头疼的事情了。由于研究的需要,采用虚机管理软件是virt-manager,而不是vmware。virt-manager提供的联网的方式很少,不像在vmware中有多种联网方式可供选择。virt-manager只会建立一个网桥virbr0虚机联网使用。由于安装openv switch时虚拟网桥vrbr0被删除,虚拟机的虚拟网卡连接到op

2013-09-15 19:13:25 1906

原创 在Linux下获得毫秒级的精确时间

编写完程序,都要测试程序的性能以便进一步优化。表征程序性能的一个主要的指标就是程序的执行时间,对于有些程序,执行的时间很短,也许就几秒,或许就几毫秒,这就需要精确地测量时间的方法,在Linux中已经准备好了这些工具,其中最简洁的一个方法就是采用gettimeofday函数可以达到这个目的 。其中t_start.tv_sec是公元1970年至今的时间(换算为秒)t_start.tv_usec

2013-09-14 11:56:33 2159

原创 Ubuntu无法启动简单解决方案--利用windows下的Easy BCD

电脑上装的是windows7和ubuntu12.04双系统,ubuntu更新后重新启动,启动菜单会显示windows7和ubuntu双引导项,选择ubuntu后发现一直黑屏,只有一个光标在闪,任何操作都是失效的。很明显这是grub引导错误,修复的话需要用光盘引导进入系统再修复,可是我没有光盘啊,连个U盘都没带,怎么办? 忽然想到了windows下的Easy BCD软件可以安装grub引导。于是先删

2013-09-07 14:33:44 1682

转载 Ubuntu10.10下软件安装方法总结(不联网安装wireshark)

前言:最近要搭建strongswan环境,免不了需要wireshark抓抓包。有一台电脑总是上不了网(只能通局域网),不能直接apt-get,所以就研究了下几种软件安装方法,尤其是Ubuntu下如何才能像windows那样直接拷贝安装包安装。由此有了本文。一、在ubuntu里,能用于安装的软件格式大体有两种(不包括用wine或其它虚拟安装):一是.deb包,ubuntu系统是从debi

2013-08-30 11:39:04 1003

原创 写的第一个linux脚本--检测检测路由器上存在哪些用户

先谈谈这个脚本吧。原理跟代码都很简单,是用来检测无线网上都存在那些用户。更详细的结果等深入挖掘各种协议后在补充,现在只用最简单的ping。初次写脚本,第一行没写,脚本没有工作,我还奇怪了好久。后来明白,第一行是用来指定执行脚本的shell。首先别忘了用chmod将其设置成可执行文件,否则再怎么努力都是白费,脚本的执行方式有很多种:1.直接输入文件名执行,与用 sh+文件名结果相同。2.

2013-08-30 01:46:11 897

IOS Programming 2nd Edition

非常适合的IOS编程入门书籍,英文版的,讲解非常详细。

2015-02-27

Advance system design 2013破解文件

Advance system design 2013破解文件。 ADS2013破解

2014-10-24

route命令详解

关于linux系统命令route的详解,route是linux上用于设置路由的关键命令。

2013-08-07

Git入门使用指南

关于Git的入门使用指南,中文版,讲解的易懂。

2013-08-07

Think in java 5

非常经典的JAVA书籍,作者写得很详细。

2013-07-13

Port Locker USB接口加密

Port Locker 是一款USB接口加密程序,可以有效防止u盘中的程序自动运行,可以防止别人随便使用你的USB接口。

2012-11-23

Acrobat X Pro 汉化补丁

Adobe Acrobat X Pro的中文汉化补丁。解压出来后复制到安装目录下的语言文件夹中,在程序中选择适当语言即可。

2012-11-23

DLLFilescomfixer

这是一款DLL修复软件,可以修复Windows中的DLL错误,也可以下载缺少的DLL文件,很好用。

2012-11-20

GPU-Z.处理器识别

这是一款很有名的处理器识别软件,基本可以识别全部型号的处理器。

2012-11-20

filewall文件夹加密

这是一款新出的文件夹加密软件,提供多种加密方式,很好用。

2012-11-20

Cpu-z 64位

一款检测电脑硬件信息的软件,可以检测CPU,显卡等的详细参数。

2012-11-19

FolderEncrypt

这是一款很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快速加密,提供多种强度的算法。

2012-11-19

Spacesniffer V1.1.3

一款很好用的硬盘使用情况分析软件,采用图片的形式直观的表现出每个文件夹所占空间。

2012-11-19

Everything V1.2.1

一款windows上的文件搜索软件,可以搜索隐藏的文件,一些伪加密的软件加密的文件也可以找出来。

2012-11-18

Windows修复助手V1.18绿色中文版

一款windows系统优化软件。可以解决windows的很多系统问题。

2012-11-18

dos超级详细的教程 各种命令

dos下各种常见命令索引 format /q /u /s /n:sectors /f:size /c

2012-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