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网易asp教程,第二部,共七部,很好的asp学习教程

全面解析Server对象 Server对象提供对服务器上访问的方法和属性.大多数方法和属性是作为实用程序的功能提供的。   语法:    Server.property|method   属性(property)    Server对象只有一个属性:ScriptTimeout 程序能够运行的最大时间   方法(Methods)    CreateObject 建立一个对象实例.    Execute 执行一个asp文件    GetLastError 返回一个错误代码    HTMLEncode 对指定的HTML代码进行转换.    MapPath 将一个相对路径转化为一个绝对路径.    Transfer 将当前的所有状态信息发送给另一个asp文件    URLEncode 以URL形式转化指定的代码,包括空格   Server对象的方法详细说明    CreateObject    语法    Server.CreateObject( progID )    参数     progID     指定要创建的组件名称,格式如下: [Vendor.]Component[.Version].    要点:     一般来说,用由Server.CreateObject方法创建的对象拥有页面的范围.这就说,当这页的asp程序执行完后,这种对象会自动地消失.   为了创建一个拥有Session或Application范围的对象,你可以在Global.asa文件中使用   Execute   Execute 方法呼叫一个ASP文件并且执行它就像这个呼叫的ASP文件存在这个ASP文件中一样。这很像许多语言中的类的调用。   语法   Server.Execute( Path )   参数    Path   指定执行的那个asp文件的路径。如是它是一个绝对路径,那么它必须是一个在这个ASP应用程序相同的地方(目录)。   讲解

2011-04-07

网易学院asp教程,很好的asp自学教程,内含例子和代码

网易学院asp教程,收集整理,全集 若操作系统中还未安装IIS服务器,可打开“控制面板”,然后单击启动 “添加/删除程序”,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 “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在Windows组件向导对话框中选中“Internet信息服务(IIS)”,然后单击“下一步”,按向导指示,完成对IIS的安装。(图例如下图1、图2 由于白茶123使用的是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所以和大家的安装界面有所出入,但大体相同)

2011-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