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虚拟环境迁移离线部署

python虚拟环境迁移离线部署1. 将安装的第三方Python包freeze到文件requirements.txtpip freeze >requirements.txt2. 下载第三方python包到指定目录。pip download -d /home/packages -r requirements.txt -i http://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 --trusted-host mirrors.aliyun.com3. 将packa

2021-10-20 13:28:14 1236

原创 git使用教程(完整命令)

一、git1. git安装 sudo apt-get/yum install git //Unbuntu使用apt-get,CentOS使用yum2. 创建用户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Your Name"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email protected]"...

2019-10-28 11:24:31 233

原创 mysql ZIP安装及配置

MySQL zip解压后没有setup.exe,很多人不知道要如何安装和配置,本文将给出详细的安装和配置方式。1.    MySQL安装文件分为两种,msi格式/zip格式。msi格式可以直接点击安装;zip格式是自己解压,解压缩之后需要配置才能正常使用。2.    解压之后可以将该文件夹改名,放到合适的位置,建议把文件夹改名为MySQL Server,放到C:\Program

2017-12-05 09:35:06 344

BERT——2018NLP最强论文

申明:本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或者CSDN进行删除,谢谢! 《BERT: Pre-training of Deep Bidirectional Transformers for Language Understanding》中,Jacob Devlin,Ming-Wei Chang, Kenton Lee, Kristina Toutanova等人提出的一种全新的深度学习架构,该架构在11项NLP任务中全面超越人类水平。

2019-03-10

深蓝词库工具

深蓝词库工具,可用于不同输入法词库之间的转化,如将细胞词库转换为txt格式,也方便用于中文分词词库。

2017-12-05

google tensorflow

google人工智能引擎tensorflow,提供给不能翻的开发人员和深度学习研究者使用。

2017-11-10

Python six包

Python six包,提供给电脑打开python官网速度慢、GitHub打不开的Python开发人员使用。

2017-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