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Excel度分秒转换

Excel度分秒转换的Excel小工具,非常简单好用

2014-03-14

SCTP Linux下的性能测试程序,服务器为Windows

SCTP Linux下的性能测试程序,服务器为Windows,脚本驱动,测试吞吐量,反应时间,用来进行SCTP协议栈的测试。

2014-03-14

OpenGL三维图形程序设计

OpenGL是目前最新的开放式的三维图形标准,用OpenGL编写的程序不仅可以在SGI、 DEC、SUN、HP等图形工作站上运行,而且可以在微机环境下运行。本书系统地讲述了OpenGL 三维图形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概念。全书共分四大篇,即引导篇、基础篇、提高篇和辅助篇。 引导篇分三章,主要介绍了OpenGL的概况和在Windows NT 下OpenGL的主要运行机制;基 础篇分七章,重点介绍了OpenGL的模型建立、基本变换、颜色设置、光照模型和材质定义 的概念及其编程方法;提高篇分七章,特别介绍了OpenGL的图像处理、纹理映射、复杂物 体建模、特殊光和特殊效果处理以及OpenGL显示列表、帧缓存与动画的程序设计技巧。 书中列举了大量的编程实例,并且全部存于本书附盘中。所有例程都经过调试通过,是 OpenGL开发者必备之参考。 本书无论是对初次涉足三维图形世界的有关人员,还是对OpenGL三维图形开发人员而 言,都是一本十分实用的技术指导和参考书籍。此外,本书还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图形工作 的一般人员的三维图形概念引导,而且可以作为OpenGL三维图形编程的培训教材。

2014-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