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连接Influxdb时序数据库

C# 连接Influxdb时序数据库的方法总结,其中包括初始化,连接,读取,写入等方法。/// InfluxDB辅助器。#region 属性。

2023-10-24 11:40:01 507

原创 Modbus协议详解(工作原理、功能代码、Profibus、Modbus RTU、Modbus ASCII、Modbus TCP、Modbus Plus)

这是施耐德电气的专利变体,与其他类型的变体相比,它支持各种主站之间的点对点类型的通信。Modbus 的协议被明确定义为主从协议,这意味着作为主设备的工具将使一个或多个工具作为从设备。由于这种开放标准的远程终端单元 (RTU) 采用主从方法来创建跨各种设备的通信,因此,采用RTU方案的任何类型的应用程序都将拥有一个Modbus主设备和至少一个从设备。Modbus 是开放标准的 RTU,许多组织和工程师将其实施到他们的设备中,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在存在多个点,即多个供应商的情况下,Profibus 是最好的。

2023-09-05 09:46:32 697 1

转载 OPC UA与OPC DA的区别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工业需求的变化,OPC(OLE for Process Control)已经成为一种广泛采用的标准,用于实现设备之间的通信和数据交互。此外,OPC UA还支持与其他通信协议和标准的互操作性,例如MQTT、AMQP等,使得不同系统和设备能够无缝连接和交换数据。强大的安全性:OPC UA引入了强大的安全机制,包括认证、加密和访问控制,确保通信过程中的数据安全性和完整性。OPC UA的出现推动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发展,促进了设备间的互联互通,为工业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2023-09-04 14:59:00 675 1

原创 产业|世界十大工业自动化公司,你知道几家?

国内工业自动化行业的竞争激烈,国外工业自动化设备、产品制造商依然控制国内上游产品供应的主要市场,下面来看看国外最赚钱的工业自动化公司有哪些。▶1、德国西门子西门子股份公司(SIEMENSAGFWB:SIE,NYSE:SI)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1847年由维尔纳˙冯˙西门子建立。如今,它的国际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2013年,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在中国拥有近32000名员工。...

2022-06-06 17:55:46 513 1

转载 Spring Boot -01- 快速入门篇(图文教程)

Spring Boot -01- 快速入门篇(图文教程) 今天开始不断整理 Spring Boot 2.0 版本学习笔记,大家可以在博客看到我的笔记,然后大家想看视频课程也可以到【慕课网】手机 app,去找【Spring Boot 2.0 深度实践】的课程,令人开心的是,课程完全免费!Spring Boot 是由 Pivotal 团队提供的全新框架。Spring Boot 是所有基于 Spring Framework 5.0 开发的项目的起点。Spring Boot 的设计是为了让你尽可能快的跑起来 ..

2022-06-06 17:41:44 282

转载 ActiveMQ详解

消息的成功消费通常包含三个阶段:客户接收消息、客户处理消息和消息被确认。针对某个主题(Topic)的订阅者,它必须创建一个订阅者之后,才能消费发布者的消息,而且为了消费消息,订阅者必须保持运行的状态。具有一个独特的非中间件的模式,你不需要安装和运行一个消息服务器或中间件,因为你的应用程序将扮演了这个服务角色。如果事务回滚,则消息会被再次传送。JMS是java的消息服务,JMS的客户端之间可以通过JMS服务进行异步的消息传输。的一样的日志数据和离线分析系统,但又要求实时处理的限制,这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2022-06-06 16:28:59 5343

转载 CentOS Linux Apache Httpd 升级

近期做了一次Apache Httpd 升级,原因是Apache官方发布Apache Http Server多个高危漏,需升级至2.4.52以上版本,此次升级至2.4.53。本次做的是Linux系统apache的升级,如有需要AIX升级的小伙伴可以留言,我后续有时间可以更新一下AIX的apache升级1,登陆apache,将目标tar包 httpd-2.4.53.tar.gz拷贝至apache安装目录并解压2,进入到解压目录 httpd-2.4.53 下3,执行命令(请看备注)./configure —pr

2022-06-06 16:05:18 3937

原创 CentOS Linux 下升级nginx

方式 :使用源码包的方式。老版本:nginx/1.18.0新版本:nginx/1.20.2。升级原因:1.18.0有漏洞。具体连接为:https://www.nginx.com/blog/updating-nginx-dns-resolver-vulnerability-cve-2021-23017/。下载链接:[nginx-announce] nginx security advisory (CVE-2021-23017)https://mailman.nginx.org/pipermail/ng

2022-06-06 15:59:20 663

转载 webservice、socket、http 、json傻傻分不清楚

WebService的几种概念:以HTTP协议为基础,通过XML进行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通信的框架/组件两个关键点:1. 服务端提供的功能, 通过xml描述2. 第一步中的描述的功能, 嵌入到HTTP协议中, 使得能通过HTTP协议进行通信【所谓的SOAP】.用图可以如下表示:图一: WebService的简要表示采用这两个技术的目的主要是:1. 跨平台, 支持HTTP协议的主机和服务器, 都能够建立通信联系, 并且大部分的主机和服务器(99.999%以上)将支持HTTP协议

2022-06-06 15:26:47 3810

原创 电子商务网站的 10 个易用性规则

 电子商务网站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虽然你可能在以最低的价格卖最好的东西,但同样重要的的是用户的购买体验,对电子商务网站而言,易用性就是让用户尽可能快 而简单的完成购买,有时候,一条小小的改进可能带来巨大的改变。本来讲述了10条电子商务网站的易用性规则。1. 用户无需注册直接购买 很多公司喜欢让用户注册,但注册过程实在太冗长了,尤其对那些临时光顾的用户,强迫注册会将他们吓跑。让用户直接往购

2010-05-11 18:37:00 814

Reflector 7.3.0.18 (.net 反编译工具)

感觉一款比较实用的.NET 反编译工具,大家可以试试看!

2012-11-16

Jquery1.7 API 初学者必备

初学者学习jquery必备良药,有了它你的腿也不酸了,走路开发也有劲了!~

2012-05-17

完美的SwfUpload 上传,显示进度条

完善的SwfUpload 图片上传demo。经过改装功能完善。

2010-08-17

王爽老师的《汇编语言》完整 pdf 书籍

只要是看过王爽老师的这本《汇编语言》教材后的人,如果他还说这是本垃圾书的话,那我很难相信他是个正常人[如果不是记不住英文字母的第二个字母是什么的话,我一定会用最粗俗的言语、最流行的骂法来形容这类人]。事实证明,此书确实是好评如潮。如果你认为本人是为此书做广告或对本人的说法仍持怀疑态度,那你大可去网上搜索关于此书的资料,从而让事实来说服你自己。

2010-08-04

asp.net 页面之间如何传值

本文将包含使用querystring,session变量以及server.Transfer方法来实现页面间的值传递。

2009-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