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网络课程设计文件传输协议的简单实现FTP(包含客服端服务器端程序C#和实验报告)

网络课程设计文件传输协议的简单实现FTP(包含客服端服务器端程序C#和实验报告),很有用的哦

2010-06-25

1995-2009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笔试试题

1995-2009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笔试试题,有答案的哦!!!欢迎下载,很实用的哦!!!

2010-03-10

C语言上机南开100题

C语言上机南开100题,其中包括改错题等等,很实用的哦!!!

2010-03-10

图书管理系统C#(连数据库SQL)

通过对图书管理信息系统的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编码和调试等工作的实践,了解管理信息系统的一般设计方法和实现思路,深入了解数据库设计的基本理论及方法.

2010-01-04

C#课程设计 图书馆管理系统

通过对图书管理信息系统的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编码和调试等工作的实践,了解管理信息系统的一般设计方法和实现思路,深入了解数据库设计的基本理论及方法

2009-12-30

王珊版数据库系统答案

数据库答案,方便大家下载阅读,为王珊,萨师煊主编,欢迎大家下载查阅!!!

2009-10-18

钱晓捷版新版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答案

新版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答案,为钱晓捷主编,方便大家查找答案,实现资源共享,欢迎大家下载!

2009-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