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奥威亚-分布式班班录播解决方案(电子云镜).docx

现有教学视频资源不足,通过录播系统是解决快速创建教学视频资源的方式,但符合国家标准的录播教室较为紧缺。快速推进的信息化建设对教育教学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多,达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目标,就需要将录播带入到每一间课室当中,达到“录播班班通,班班有录播”,依托教育信息化加快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和学习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育的发展。需要建设符合国家标准的录播教室,解决学校快速建设视频资源并形成优质教学资源库的难题。

2020-09-29

易课堂平板软件刷机指南 - 工厂工具.pdf

易课堂平板(Pad) 软件切换升级操作指批量作业指南 适用于易课堂平板刷机工具使用指导 1.1 下载 RK 刷机工具和驱动,拷贝到 PC 电脑任意盘符。建议使 用 win7 操作系统,不支持 IOS 系统。 1.2 解 压 缩 《 RK 刷 机 工 具 和 驱 动 》, 进 入 一 步 解 压 缩 《FactoryTool-v1.45e》和《DriverAssitant_v4.2》。

2020-09-29

Prismatik.unofficial.64bit.Setup.5.11.2.23

Prismatik最新版本5.11.2.23 增加了很多新功能 简单的可以使用WS2812灯带进行对显示器的改造 流光溢彩是一种液晶显示技术。通过实时监测画面的微妙变化,驱动电视机两侧的LED智能灯光,根据屏幕内容变幻出绚丽多样的色彩,并将其延伸到液晶显示器(电视)屏幕之外,光彩流动突破屏幕限制,从而形成更为宽广的视觉欣赏范围,营造影院般的视觉享受。

2020-09-29

AccessData FTK Imager 3.14

FTK Imager 是免费的镜像工具,功能强大,支持几十种镜像格式,E01、DD、L01、DMG、VMDK、VHD、AD1,使用过程中几乎没有遇到挂在不了的镜像格式。FTK Imager强大之处还在于可以获取当前内存镜像、获取受保护的文件,例如直接获取当前系统的注册表文件。另外,此工具完全免费,而且是绿色的,安装后复制安装目录到任意地方都可以直接运行。

2018-07-05

AccessData FTK Imager 中文语言包

FTK中文语言包 FTK Imager 是免费的镜像工具,功能强大,支持几十种镜像格式,E01、DD、L01、DMG、VMDK、VHD、AD1,使用过程中几乎没有遇到挂在不了的镜像格式。FTK Imager强大之处还在于可以获取当前内存镜像、获取受保护的文件,例如直接获取当前系统的注册表文件。另外,此工具完全免费,而且是绿色的,安装后复制安装目录到任意地方都可以直接运行。

2018-07-05

QQ网吧特权

可以享受QQ网吧待遇,还没测试家里宽带能不能用

2013-01-03

PhotoWatermark Professional 7

免费简体中文水印工具,可以批量添加水印,灰常滴好用!

2011-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