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Mware WorkStation 10 注册机

VMware-workstation-full-10.0.0-1295980 的注册机 VMwareWorkStation10版的注册机,只能生成10版的密钥; 说明: 先安装好VMware Workstation 10 版,安装的最后一步要求输入密钥,打开注册机,点击生成密钥,输入密钥即可,密钥类型,永不过期。

2013-09-10

MyEclipse 10.7汉化+破解文件

汉化方法 方法一:把解压后的文件放置任意目录均可,只要两个文件夹(features和plugin)就行。 例:把两个文件夹放到 D:\myplugin\language 下;然后找到myeclipse的安装位置。 在文件夹dropins下新建文本文档,格式改成link,编辑文件,把刚才的文件的路径复制下来, 新建的language.link里添加 path=D:\\myplugin\\language 即可。 方法二:把解压后的文件夹(features和plugin)直接放入myelipse的安装目录下的dropins下, 重启myeclise即可。 注意: 本人推荐使用第一种方法,因为插件多的时候可以方便管理,不用的时候可以删除link链接就行。 不用把多个插件的文件都合并到features和plugin两个文件下。这样不便管理。

2013-07-21

vc++栈模板

栈模板,跟vc自带的不一样,自己写的,用vc自带的模板类出错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这个模板,能过适用于大都数代码。

2012-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