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oogle.fastbutton.js

google.fastbutton.js

2013-08-05

jquery.google.fastbutton.js

jquery.google.fastbutton.js解决jquery mobile 在手机显示点击按钮的300ms的延迟!

2013-08-05

ext资料大全多年经验累计

涵盖了ext 3.0所有的实例,本人做过的项目累计的经验,适合学习的人学习和参考!

2010-02-22

ASP.NET2.0 ObjectDataSource的使用详解[转载--李万宝]

ObjectDataSource 控件对象模型类似于 SqlDataSource 控件。ObjectDataSource 公开一个 TypeName 属性(而不是 ConnectionString 属性),该属性指定要实例化来执行数据操作的对象类型(类名)。类似于 SqlDataSource 的命令属性,ObjectDataSource 控件支持诸如 SelectMethod、UpdateMethod、InsertMethod 和 DeleteMethod 的属性,用于指定要调用来执行这些数据操作的关联类型的方法。本节介绍一些方法,用于构建数据访问层和业务逻辑层组件并通过 ObjectDataSource 控件公开这些组件。

2008-12-08

ASP.NET缓存的实现

作为.Net框架下开发Web应用程序的主打产品,ASP.NET充分考虑了缓存机制。通过某种方法,将系统需要的数据对象、Web页面存储在内存中,使得Web站点在需要获取这些数据时,不需要经过繁琐的数据库连接、查询和复杂的逻辑运算,就可以“触手可及”,如“探囊取物”般容易而快速,从而提高整个Web系统的性能。 ASP.NET提供了两种基本的缓存机制来提供缓存功能。一种是应用程序缓存,它允许开发者将程序生成的数据或报表业务对象放入缓存中。另外一种缓存机制是页输出缓存,利用它,可以直接获取存放在缓存中的页面,而不需要经过繁杂的对该页面的再次处理。 应用程序缓存其实现原理说来平淡无奇,仅仅是通过ASP.NET管理内存中的缓存空间。放入缓存中的应用程序数据对象,以键/值对的方式存储,这便于用户在访问缓存中的数据项时,可以根据key值判断该项是否存在缓存中。 放入在缓存中的数据对象其生命周期是受到限制的,即使在整个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里,也不能保证该数据对象一直有效。ASP.NET可以对应用程序缓存进行管理,例如当数据项无效、过期或内存不足时移除它们。此外,调用者还可以通过CacheItemRemovedCallback委托,定义回调方法使得数据项被移除时能够通知用户。

2008-12-08

Asp.net 2.0新增特性异步页功能处理过程

使用Asp.net 2.0新增特性异步页功能处理过程 简单介绍了客户端异步实现原理和实例里面涉及多线程的例子 当未使用异步页时,一个线程只能为同一个页面的请求服务. 即使页面请求过程中处理其它的I/O等操作 时,此线程也一直处于等待状态. 当此页面使用完此线程时,才将它放回到线程池. 线程数量是有限的! 所以当不使用线程时及时放回线池可以使系统性能大大提高! 当使用了异步页功能时,如右图中,开始Thread1是为页面服务的,但当页面处理其它的事情(比如I/O或调用其它WebService) 时,Thread1被放回线程池, 此时Thread1可以为其它页面请求服务了. 当此页面执行完自己的操作回来后, Thread2接着为页面请求服务,并不是使用的原来的线程Thread1. 这样网站的伸缩性会更好.

2008-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