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独游戏(sudoku)算法 回溯+剪枝

具体数独游戏是什么,我就不介绍了,好像多余了,你能来看这篇文章,说明你对数独游戏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了!还是入正题吧,今天先讲解和发下用回溯+剪枝 求数独游戏,我也看了些回溯+剪枝求数独的算法,很恼火,既没注释,而且算法没有通用性。今天我给大家讲的回溯+剪枝法,不仅可以用于解决数独问题,而且还可以方便用于其他难题。先介绍回溯+剪枝法吧:回溯+剪枝可以这样说 回溯+剪枝 法是解决一般性难题的万能方法,当然如果难题的规模太大的话,计算机内存和运行时间,可能就超出你的范围了。回溯法就是在问题的解空间中搜索满足条件的

2011-05-08 16:09:00 2113

神经网络程序集,神经网络的最佳资源

神经网络程序集,是你学习神经网络的最佳资源!

2011-04-19

MFCC 梅尔倒频谱系数 详解

在语音辨识(Speech Recognition)和语者辨识(Speaker Recognition)方面,最常用到的语音特征就是「梅尔倒频谱系数」(Mel-scale Frequency Cepstral Coefficients,简称MFCC),此参数考虑到人耳对不同频率的感受程度,因此特别适合用在语音辨识。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求解MFCC的过程。

2011-04-19

基于MFC的多媒体播放器的实现

在VC ++ 6. 0 平台上利用Windows Media Player 控件实现了在程序中播放一段视频和音频 的功能。测试结果证明该方法简单易行, 极大缩短了程序的开发时间。

2011-04-19

Visual_C++ 数字图像处理典型算法及实现

本书全面系统地讨论了数字图像处理的理论、设计及应用。全书由自成体系而又互有联系的12 章 组成,分别讨论了位图及图像类的概念、图像获取、图像增强、图像复原、正交变换、压缩编码、图像 配准、运动检测、特征提取、图像分割及识别的相关知识,基本涵概了从图像获取到图像处理的各个领 域,并结合Microsoft 公司面向对象的可视化集成编程系统Visual C++,给出了相应的算法和完整的源代 码。 本书在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基础知识的同时,加入了该领域一些较新的研究成果,内容丰富新颖、 实用性强,适合希望运用Visual C++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工作者阅读参考。

2010-06-21

无线移动终端现状、发展与标准化报告.pdf

2004 年全球手机销售量约7 亿部,估计2005 年将达到8 亿部,目前全球3G 也在回暖, 中国3G 启动在即,中国国内早在2003 年移动电话用户数已经超过固定电话用户数,移动 通信无疑已经成为通信行业的最大亮点。无线移动终端作为移动通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其多方面的特性,如直接面向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垂直封闭的生产方式等,导致其 成为消费者和生产者共同的焦点,此外,终端产品相比3G 系统设备相对落后,在正值3G 发展的今天,它已经成为3G 发展的一大障碍。因此,无线移动终端发展的好坏对于移动通 信的发展举足轻重。 无线移动终端在其发展过程中经历着巨大的变革。传统手机主要作为语音通讯工具,功 能比较单一,硬件结构相对简单,其硬件和软件之间存在着很强的相关性和依赖性。移动通 信高速发展到今天,手机已成为基于语音、数据、图像等多种应用和业务的承载平台,因此 对其硬件性能要求不断提高,此外市场上新产品的生命周期越来越短,产品更新速度与日俱 增,这些都导致终端生产产业链社会分工的日益细化,因此相似功能的技术和产品也越来越 多。技术和产品的标准化将简化手机集成的技术难度,芯片、协议栈、操作系统等核心技术 将可能作为标准的软硬件模块简单移植集成到各种终端产品中,而这些核心技术产品目前种 类较多,竞争也比较激烈,规模效应势必导致成本降低。国内厂商通过近几年的积累也在这 些技术上有了一定成果,通过国内巨大的市场潜力,按照标准与技术和市场之间的关系,以 标准带动新技术的应用,进而推动国产技术和产品的发展。

2010-06-21

由0晋身200%注册表+BIOS高手

由0晋身200%注册表+BIOS高手 让你全面的了解注册表和BIOS

2009-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