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tex数学排版简洁教材

非常实用的Latex数学排版指导书,ChinaTex倾情奉献!很值得拥有!

2011-07-13

Machine Learning

有关机器学习的PPT,包括SVM,Spectral clustering, Graphical models, Structured models, Learning Graphical models.

2011-06-24

画隐式函数的Matlab程序

该程序适用于用matlab画隐式函数的图,只需要输入函数表达式即可。很方便实用!

2011-06-08

Monographs of analysis

monographs of analysis for mathematical students

2011-05-14

好用桌面日历备忘软件

一款小巧,实用的桌面日历备忘软件。只要打开电脑便能看见你每天需要做的事情,绝不会让你再健忘!

2010-07-16

PKM-个人知识管理软件

一款非常好用的个人知识管理软件,可以当记事本,可以当经典网页收藏本,功能设置非常人性化。建议电脑使用一族下载使用。

2010-07-16

SCI写作与投稿经典PPT

参加SCI论文写作与投稿培训弄来的经典PPT,有助于论文写作与投稿!

2010-05-20

survey of bundle methods for nonsmooth optimization

A summary book of bundle method for nonsmooth optimization

2010-05-18

Portfolio Optimization and Option Pricing

A good book for portfolio optimization!

2010-05-18

Latex 画图软件

Latex附带的一个简单实用的画图软件,可生成pdf,eps格式图片,且能输入数学符号公式,适用于数学专业的科研人员!

2010-05-18

变分不等式与互补问题

这是优化中有限维变分不等式与互补问题的经典巨作!

2010-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