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ar Diary 桫椤日记

这是一款仿真日记,也是我个人认为最优秀的日记。(用过效能日记等日记软件,但没有一款符合我心意,惟独这款日记深得我心) 喜欢写日记的人可以尝试,相信你们也会认同我的观点并喜欢上这款日记。 这是我最爱的一款日记软件,具有真实的翻页效果,现在可以完全免费使用,是作者“古树悬叶”重新开发的日记软件,之前也有过一款Dear Diary,也是其开发的产品,但几年前作者关闭了下载,让其在网络中消失了,使得我所了解的惟一一款仿真日记软件没法获得,让我可惜感叹了许久。 不过现在不用感叹了,在今年作者重新发布了一款仿真日记,性能非常优秀,页面同真实的日记一样,并且具有翻页的效果,目前来说日记在使用上还存在一些不足,但瑕不掩瑜。 同网络上其他的日记软件比起来,此款日记最优秀的特点是仿真,具有真实日记的封面(封面可以自己设定),可以设定密码,具有真实的日记页面,可以设定页面元素,具有真实的翻页效果,这是网络上其他日记软件无法比拟的。 发布这个软件一方面是为了能够帮助作者宣传下(毕竟今年才发布,使用的人估计还不多,刚发布这款日记的时候,并不是免费的,现在免费提供我们使用,着实是在造福于我们),另一方面更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使用上这款优秀的日记。我是一个普通的日记使用者,我明白我们的需求是什么。 软件官网:http://diary.zinewow.com 我所发布的是从官网下载下来,解压后的软件,包括日记本软件和日记模板制作(封面制作等)软件,只在日记里面加上了自己做的几款日记封面,其他一切都没改动。 喜欢原版最新版的朋友可以去官网下载原版软件。如果喜欢我作的封面,可以只复制我的封面到原版文件夹里使用。 喜欢写日记的人可以试试这款优秀的仿真的免费的日记软件 分享是当今的主流、社会进步的阶梯、咱们都是兄弟姐妹们。

2013-09-24

陈桥智能五笔 智能五笔 (里面有帮助文档及加大词库)

陈桥智能五笔,智能五笔安装程序由网上下载而来,里面有陈桥的帮助文档,以及扩大的词库。词库由自己制作而成,词库包含了原来的智能五笔词库。以及从搜狗网站上的一些常用词库,见图片。

2009-09-06

英语学习书籍 ceb格式 (几本有关英语学习的书)

几本有关英语学习的ceb格式书籍,(用方正阅读器阅读) 对高中生用处最大。

2009-09-04

智能陈桥五笔词库 陈桥五笔词库 智能五笔词库

智能五笔的词库大小,很多常用的词组也没有,为此从搜狗网站上找了一些词库,合并在一起,并删除了其中的重复词组。包含的搜狗词库见图片 使用方法:将词库复制到安装目录,替换原有词库文件即可。词库为本人所做。

2009-09-04

鼠标指针 美化鼠标

里面有十来款鼠标指针,有几款还不错,希望大家喜欢,鼠标均从网上收集而得,主要来自www.pcjing.com

2009-09-04

几本有关英语学习的书(ceb)

几本有关英语学习方法的书,是ceb格式的书。用方正阅读器打开, 高考英语总复习优化策略参考答案.ceb 高考英语复习优化策略.ceb 英语学习方法指津.ceb

2009-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