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智慧社会:大数据与社会物理学

●如果要在大数据领域推举出一个代表性的科学家,阿莱克斯·彭特兰是一个无法令人忽略的名字。经过数年极具开创性的研究,社会物理学这个全新科学领域的根基已足够深厚。社会物理学是关于想法流的科学,正是在想法流的帮助下,我们才得以提高集体智能,促进智慧社会的形成。 ● 通过研究数以百万计的人在智能手机、GPS设备、互联网等地方留下的“数字面包屑”,大数据的应用已成为一股无法被忽视的力量。在大数据的应用中,重要的是目睹人们实际做了什么,而不是听他们说自己做了什么。如果运用恰当的社会网络激励,我们将能够切实提高生产率,实现更高效的沟通。 ●彭特兰的研究发现,我们可以在不知道任何信息的具体内容的情况下,只

2018-02-09

断点:互联网进化启示录.pdf

一部神经学、生物学与互联网技术大融合的互联网进化史诗巨著。 我们正置身网络革命中。互联网的每一丝变化都与你我息息相关。当科技变得无处不在时,它就会改变你我。在《断点》一书中,大脑科学家和企业家杰夫·斯蒂贝尔将带领读者来到大脑、生物与技术的交汇处,向读者展示生物学和神经学是如何与互联网技术发生联系的;我们是如何通过生物学上的前车之鉴,来预测互联网的发展的;互联网在经历增长、断点和平衡后又会发生什么变化。本书提供了一个独到、新鲜的、令人兴奋的视角,帮助人们去看待商业和技术发展的未来,以及它们对我们所有人的影响。

2018-02-08

Ext JS 权威指南

本书有两大特点:第一,授人以鱼,根据ext js的构成体系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其开发方法与技巧,每个知识点都辅之以翔实的案例,同时包含大量最佳实践,适合系统学习和开发参考;第二,授人以渔,宏观上对ext js的整体架构进行了分析,微观上则通过源代码深刻揭示了ext js的工作机制与原理,对于想了解ext js工作原理和在开发中碰到疑难问题的读者尤为有帮助。 全书一共22章:第1章简要介绍了学习ext js必备的基础知识、json、ext js 4的新特性,以及其开发工具的获取、安装与配置;第2章介绍了ext js 4的获取、ext js库的配置与使用、语法、本地化,以及一个经典的入门示例;第3章详细讲解了调试的工具及技巧,这是本书的重要内容,希望所有web开发者都能掌握;第4章全面介绍了ext js的基础架构;第5~9章分别讲解了ext js的事件及其应用、选择器与dom操作、数据交互、模板与组件、容器、面板、布局与视图;第10章和第11章分别详细介绍了重构后的gird和与gird同源的树;第12~16章分别讲解了表单、窗口、按钮、菜单、工具条、图形、图表,以及其他组件和实用功能;第17~19章分别介绍了ext.direct、动画功能和拖放功能;第20~22章则分别讲解了扩展与插件、主题开发、mvc应用的架构。

2018-02-07

研究之美.pdf

《研究之美》是计算机科学大师、“算法分析之父”高德纳(Donald E.Knuth)在20世纪70年代旅居挪威时撰写的适用于计算机科学的一种全新基础数学结构的情景小品。全书以一对追求自由精神生活的青年男女为主人公,展开了一段对于该种全新结构的发现和构造的对白。在此过程中,本书充分展示了计算机科学的从业人员进行全新领域探索时所必备的怀疑、立论、构造、证明、归纳、演绎等逻辑推理和深入反思的能力。《研究之美》可以看作是读懂高德纳的艰深著作《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和《具体数学》的钥匙。

2018-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