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战训练营0925.pdf

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战训练营0925.pdf

2021-06-20

蘑菇街:中台转变之路.pdf

蘑菇街中台转变之路: 1、案例:蘑菇街电商建设业务中台; 2、方法:业务中台构建三步法; 3、返利:蘑菇街直播业务验证; 4、扩展:额外的贴士 5、说在最后

2020-03-20

人工智能产品经理最佳实践-第5部分_战略规划篇.pdf

1、人工智能的战略框架; 2、基础:技术切入; 3、重点:数据融合; 4、核心:场景驱动 5、关键:流量变现

2020-03-20

敏捷转型的成功关键 – 团队文化.pdf

介绍敏捷转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团队文化培养,避免项目以后在敏捷转型中遇到的坑。敏捷项目管理在IT行业中日趋盛行,需要各个项目针对敏捷项目管理做好教练。

2020-01-16

华为绩效管理体系介绍(PBC).pdf

绩效是直接的、间接的、有形的、无形的、短期的、长期的产出;是员工整体绩效贡献(岗位责任、 个人对团队目标的贡献)是表扬信本身所承载的绩效事实 是功劳,即贡献是责任结果

2020-01-15

5G 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发展白皮书.pdf

5G 是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 5G 与工业融合之后,逐步成为支撑工业生产的基础设施。 5G 与工业生产中既有研发设计系统、生产控制系统及服务管理系统等相结合,可以全面推动 5G 垂直行业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管理服务等生产流程的深刻变革,实现制造业向智能化、服务化、高端化转型。

2020-01-09

[24页]5G+智慧地铁白皮书.pdf

作为满足城市居民公共出行的重要手段,城市轨道交通具有大容量、集约高效、节能环保等突出优点,是城市智慧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 对城市发展、居民生活起着关键的基础支撑作用。随着 2019 年 5G 在我国的正式商用, 5G 网络作为新型基建的底层技术, 为整个信息基础设施带来革命性升级,给地铁为代表的轨道交通体系智能化转型、海量连接与庞大数据资源带来新的基础能力。

2020-01-09

运维产品和运营.pdf

打造一个运维体系,我们完全可以把它类比为一个产品业务体系。我们公司的组织架构中,针对一个产品或业务,如果要对其进行技术上的实现,自然就离不开类似运营提需求,产品分析设计、业务架构师设计建模、开发实现以及测试保障这样一环套一环的配合,每个角色都发挥着独特的价值。

2019-08-20

物联网八大产业链环节.pdf

一个完整的物联网产业链包含哪些环节,物联网与互联网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2019-08-20

PMP考试秘笈(针对PMP第六版).pdf

针对PMP第六版考点进行了总结,该文档建议在考试前期重点看一下,平常仍是以书本为主。

2019-08-20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计算机网络第五版.pdf

该书针对计算机网络基础进行了详细介绍,经典中的经典。

2013-12-01

大数据的冲击

该书描述了大数据给当今社会带来的冲击,未来式数据驱动商业的社会。

2013-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