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免费的正则表达式工具(.net framework 2.0支持)

免费好用的正则达式匹配工具,可以打开指定的网页(大部分测试通过),可以插入默认的正则表达式,可以执行替换操作等。

2011-11-28

LinqPad(.net 4.0) 支持智能感知

LinqPad 4.31,支持智能提示,学习Linq,使用C#开发,一个不错的开发辅助工具。

2011-07-11

UISPY UI自动化库

利用 UI Spy 工具,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将能够查看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 (UI) 元素并与之交互。通过查看应用程序的 UI 层次结构、属性值和引发的事件,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将能够验证辅助技术设备(如屏幕阅读器)是否能够以编程方式访问他们创建的 UI。 UI Spy 使用 UI 自动化库。UI 自动化是 Microsoft Windows 的新辅助功能框架。

2010-11-05

locbaml wpf资源编译

locbaml编译WPF资源文件,制作多语言的WPF时需要

2010-04-19

Asp.Net模板

微软官方提供的一个不错的模板

2008-06-18

CSS重写

用于DIV+CSS布局...使得各种浏览器的样式更能控制

2008-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