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windows注册表管理大全

在windows中,注册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习和了解这侧表的相关只是对我们深入理解windows有很大帮助

2009-08-07

IPv6详解-详细介绍IPv6技术

随着IPv6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的视野,学习和了解IPv6成了很多IT人员的必修课程。

2009-08-07

joomla1.5快速安装手册

joomla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内容管理系统之一。它以其强大的功能和简单的操作令很多网站管理员赞叹,如果你是刚刚开始学习joomla,如果你还没有安装自己的joomla环境,那么本书是你不错的选择

2009-05-22

实战Dojo工具包(电子书)

Dojo是Javascript领域非常著名的一个框架,也是目前使用的最多的一种框架,其强大的功能和高效的执行效率令很多开发者惊叹不已。

2009-05-22

基于J2EE的Ajax宝典(电子书)

这是机械工业出版社《基于J2EE的Ajax宝典》的的电子版,详细讲述了Ajax技术及其在各种语言中的应用,非常不错!

2009-05-22

drupal开发指南

由于国内做drupal开发的还很少,有关此方面的资料尤其是中文资料则更少,drupal开发指南(中文版)则是这方面难得的参考资料

2009-05-18

perl5程序设计教程

虽然现在各种程序开发语言有很多,但perl以其独特的优仍然为很多人所钟爱,perl5程序设计教程是一个学习perl得不错教程!

2009-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