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删除RHEL 6.7 的RHN注册和订阅提示

系统: RHEL 6.7 x64 桌面: Gnome 1. 查找RHN注册和订阅的程序组件。            (1) 查找subscription-manager相关组件:                   执行命令: rpm -qa|grep subscription-manager                   subscription-manager-gu

2015-12-02 11:04:23 3591

原创 用UltraISO轻松制作CentOS 6.7 U盘引导安装盘

用UltraISO轻松制作CentOS 6.7 U盘引导安装盘,快速安装部署Linux系统。

2015-11-17 14:16:19 11214 3

Prolific PL2303系列USB转串口最新驱动

Prolific PL2303系列USB转串口最新驱动: 支持的硬件:PL2303H/HX/HXA/X/XA/HXD/EA/RA/SA/TA/TB全系列 (硬件ID: VID_067B&PID;_2303/VID_067B&PID;_2304) 支持的系统:2K/XP/Server2003/Vista/Win7/Server2008/Win8 驱动版本信息:Windows 2000/XP/Server2003: v2.1.35.211 Windows Vista/7/Server2008/Server2008R2/8: v3.4.36.247 安装步骤: 1. 先不要将PL2303USB转串口设备插入电脑。 2. 运行压缩包中的PL2303_Prolific_DriverInstaller_v1.7.0.exe开始安装驱动,知道完成。 3. 插入PL2303USB转串口设备,系统会自动搜索识别. 4. 如果系统未检测到PL2303USB转串口设备,请重启电脑。

2012-08-20

联想手机S850e USB驱动(Lenovo S850e ADB驱动)

从联想乐Phone手机S850e中提取出来的官方USB驱动,给需要对S850e Root的朋友。 驱动安装说明:1.正确用数据线连接S850e和PC 2.运行压缩包中Lenovo_S850e_ADB_Driver.msi 3.重启PC

2012-08-07

PHP和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

本书将PHP开发与MySQL应用相结合,分别对PHP和MySQL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不仅介绍PHP和MySQL的一般概念,而且对PHP和MySQL的Web应用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并包括几个经典且实用的例子.

2009-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