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获取硬件信息代码

C#获取计算机硬件信息代码,包括主机名、网卡MAC,IP,主板,内存等信息。

2015-11-23

K3ERP在精益生产实践中的运用

我们都知道实施精益生产和ERP都是一个艰苦的旅程,对传统的观念和生产概念都是一个巨大的转变,精益生产和ERP是两个概念,他们之间似乎没有交集,精益生产是一个理念,一种文化,强调的是一种能够最大限度减少浪费的生产方式。ERP是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利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思想,集成了企业产、供、销、生产等相关资源信息,为企业决策、计划、控制提供数据信息的管理平台。如果让他们同处于一家制造企业,他们能够和睦相处吗?

2013-06-27

ERP编码规则意义与原则

以物料的编码为主线讲解编码的原则,但所讲编码原则同样适用于系统的客户编码、供货商编码、职员编码、部门编码、单位编码、仓库编码、各种类别编码和其它需要编码的任何项目等。

2010-09-02

SQL语句使用技巧大全

常见SQL语句使用技巧,包括数据操作,数据控制等语句的标准格式。记不得的可在用时快速翻阅。

2009-10-30

170个网页GIF图标

GIF小图标,非常适合网页制作.

2008-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