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局域网内360补丁服务器

很多大型企业或政府机关都有自己的专网,且不允许上外网。但很多办公电脑上安装的360安全卫士,长时间得不到系统的最新补丁,给企业专网留下了安全隐患。即使允许上外网升级补丁,相同的补丁每个人都要升级,几乎在每个月微软推出补丁的当天,企业的外网带宽基本上都是超负荷的,大大影响了企业的正常业务开展。企业通过部署内网360补丁服务器,可以只需要大大降低内网的安全风险,节省了外网带宽,确保了正常业务的开展。

2011-06-01

DL 5062-1996 微波电路传输继电保护信息设计技术规定.pdf

DL 5062-1996 微波电路传输继电保护信息设计技术规定.pdf

2010-03-26

华为WCDMA原理详解(内部培训材料)

非常好的技术原理材料,华为的内部教程,好坏不用我介绍了,相信大家会有个公正的判断。 不搞技术的人就不要下了,浪费积分。

2009-08-31

现代高效快速学习方法研究

给你一条鱼,不如给你一支鱼杆,呵呵 现今社会,需要大家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具有一种适合自己的高效快速的学习方法是非常重要的。本书是国际最新研究高效快速学习方法的著作,大家可以研究一下,本人觉得还可以。

200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