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简单的数据库封装,小型的Hibernate

轻量级的Hibernate,用于android客户端,通过简单的标签@Table,@Column,@Id即可持久化表,字段和id的定义。

2013-11-26

android流量统计组件

android流量统计组件 TraficUtil.getTraficInfo(Context context,List<String> packageNames)这个方法可以得到一个Map<String, TraficResultBean>。TraficResultBean封装了wifi流量值和手机网络流量值已经应用的包名。packageNames可以传入null,这时得到的Map<String, TraficResultBean>是手机中所有应用的流量统计值。

2013-11-26

自定义组件之规则分布按钮的菜单

圆形布局菜单是一个继承ViewGroup的组件,可以动态添加外围菜单按钮个数,会自动围绕中间按钮形成一个圆圈。可用于全局弹出菜单,自己换下背景图片就可以,动画效果也不错。

2013-11-11

apache-tomcat-7.0.27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 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2013-09-02

struts-1.3.10-all

struts是开源软件。使用Struts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我们减少在运用MVC设计模型来开发Web应用的时间。如果我们想混合使用Servlets和JSP的优点来建立可扩展的应用,strut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3-08-25

Lca88ET 版本号1.13

LCA88ET软件是AEDK系列实验机的调试软件。软件支持AEDK系列实验机。 LCA88ET软件是基于WINDOWS 95/98操作平台的多窗口编辑、调试软件。软件可使用两种界面方式。在高级用户界面方式,支持用户定制界面,包括菜单,工具栏,热键等。用户可以按个人习惯改变工作界面。软件采用多窗口和船坞化窗口相结合的标准调试界面方式,界面友好,使用方便。 LCA88ET软件全面支持汇编语言的编译/连接、调试。软件支持单文件方式和工程化管理两种模式。用户可自定义各种语言的关键词。软件完全支持源语句级在线调试。高级语言还支持源文件调试和汇编语言指令行对照调试。用户可同时打开多个窗体编辑、调试、变量观察。用户可在线对源文件直接编辑、编译、连接、加载和调试,软件支持编译错误源文件定位。调试时用户可动态观察、修改设定变量(包括CPU片内寄存器、特殊寄存器及外部寄存器、内存)的值。

2008-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