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easysuite by Kai Borre

Kai Borre 大神的 easysuite 1 和 2 完整代码及文档,包含单点定位、载波相位差分等程序,GPS学习不可多得的资料。

2016-09-20

《TeeChart应用技术详解》(屈景辉)及源代码

《TeeChart应用技术详解》(屈景辉)及源代码,和其他一些介绍文档。

2015-06-04

TeeChart8.ocx及安装方法,使用心得

VC6 可用的Teechart8插件,绘图功能功能强大,附安装方法和使用心得。

2015-06-04

VB,Delphi操作Mysql数据库--学生信息管理

1、建立数据表。 2、通过应用程序界面,实现对数据记录中对不同分系统输入参数的浏览、增加、修改和删除。使用了Delphi和VB两种编程语言分别实现预期功能。 我做的是一个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目标如下: 学生管理作息系统包括信息管理,学籍管理,成绩管理,奖惩管理和系统管理等基本内容. 每年开学时,新生来报到,要对每位新生的信息建立个人档案,这部分工作由学籍科的管理人员进行维护和操作.学生个人档案包括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所属院系、籍贯等。 考试结束时,教务科的管理人员将学生各科的成绩录入数据库,以备随时查询。当然,录入成绩也有出错的可能,所以,必须具有校对修改成绩的功能。 当学生的表现出色或差的时候,学生科的管理人员应该对其进行奖励或处罚,相应的奖项(或处罚)和奖励(或处罚)的时间的数据都应该入库。 查询某学生的全部信息.

2015-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