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FC用户名+密码登录程序设计

功能:在进入单文档之前弹出登录界面,在正确输入用户名、密码的情况下才可跳转。1、 建立mfc项目2、 新添一个对话框3、 点击该对话框右键添加类CloadDlg 类型为Cdialog 类(会自动生成对应的头文件和cpp文件)4、 在登录对话框中加入两个文本框分别用于输入姓名和密码5、 给这两个对话框添加两个控制变量 m_User m_Password,对应的会在void CLoadDlg::DoDataExchange(CDataExchange* pDX)函数中产生DDX_Text(pDX, I

2021-03-09 11:25:04 2354

原创 云片采用http(https)协议发送短信过程详解

如有疑问:请联系QQ2540793351、 新建mfc程序,命名为SendSMs(建立时太过匆忙,没有全部改名字过来 app用的还是默认的MFCApplication1)2、 添加一个类ChttpClient,专门用于处理建立http链接,用于和云片通信以及在通信的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格式之间的转换。参考代码:https://blog.csdn.net/maxwoods/article/details/40422387需注意:(1) 其思路大致为:HttpPost(LPCTSTR strUrl, c

2021-03-01 17:14:13 3105

C++用户名+密码登录程序.rar

C+用户名+密码登录程序源代码。

2021-03-09

SendSMS.rar

用C语言写的云片发送短信源程序,有源代码和开发文档!确保100%有用!

2021-03-09

人脸识别点名系统.rar

C++编写,人脸识别,用于教学或单位考勤用

2021-03-09

中科院数字图像处理与分析课件完整版

中科院刘定生老师的数字图像处理与分析课件的完整版。可以结合他的视频教学一起学习。讲解的非常好!是学习数字图像处理的绝佳资料!

2013-01-14

压缩感知在信道估计中的应用

深入浅出的介绍压缩感知在信道估计中的应用。祛除各种复杂的公式推导,直接深入浅出的阐述,是学习压缩感知在信道估计的绝好材料!

2013-01-06

OFDM加循环前缀的原因

直观解释了OFDM加循环前缀的原因,可以帮助到OFDM的初学者

2013-01-04

压缩感知的课件

绝对好的压缩感知的课件!对压缩感知原理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

2012-12-06

卡尔曼滤波

一篇经典的卡尔曼滤波原理阐述的英文文章和对应的中文翻译,后面附有matlab实现代码。是想掌握kalman原理的同学的福音!

2012-12-06

波形估计的教材

波形估计的教材,内含维纳滤波,卡尔曼滤波的原理介绍和实现步骤。浅显易懂,深入浅出!

2012-12-05

卡尔曼滤波的英文教材(含matlab)

卡尔曼滤波的英文书籍,含matlab实现。由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教授撰写。是本人看到的对卡尔曼滤波最为详细的讲解。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材料,值得珍藏!

2012-12-05

涡流电波极速WiFi技术一秒传输7部蓝光电影

涡流电波极速WiFi:一秒传输7部蓝光电影。这个研究方向必火,是苦于找不到研究方向的人的福音

2012-11-10

用于定位的程序,有详细的注释,包能看懂的!

用于GPS的定位程序(当然其他如无线定位,室内定位都可以参考)。采用了泰勒级数分解,最小二乘求解!有详细注释,包能看懂的!

2012-11-04

用于考勤程序

自编写的用于考勤的程序,用了VC,数据库技术。是学习vc和数据库结合的好的示例程序!

2012-11-04

抽样定理演示程序

抽样定理演示程序,能清楚看到当抽样速率大于2fs时恢复模拟信号的过程和当抽样频率小于2fs时频率混叠的过程。同时还包括频率抽样过程的演示。非常详尽。通过此演示程序,你肯定能明白抽样定理这一通信领域基本的原理!

2012-10-29

MIMO的经典书籍,剑桥出版社

MIMO的经典书籍,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对STBC,VBLAST,MIMO信道有详细的介绍,是研究MIMO不可多得的一本好的书籍!

2012-09-20

无线定位的各种经典算法的matlab代码,有注释

无线定位的各种经典算法的matlab代码,以及在此基础上进行的改进,有注释,是不可多得的好资源

2012-09-20

j经典的MIMO-OFDM书籍

超级经典的MIMO-OFDM书籍。对MIMO-OFDM技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涉及峰均比,同步,信道估计等各方面!

2012-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