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Form自定义分页控件源码

WinForm自定义分页控件源码,欢迎下载

2013-09-02

dataGridView导出Exce

CWinForm(2种dataGridView导出Excel)批量导出高效率36列万行15秒

2013-09-02

考勤人事系统 V2.0

一、系统简介 现代企业分工愈来愈精细、竞争愈来愈激烈,各企业都想尽办法在管理上要效益,而员工考勤烦琐复杂,企业要投入较多的人力、物力、时间,购买打卡钟、打卡、统计,结果费事费力还经常出错.员工考勤成了企业发展的烦恼 。 考勤系统V2.0就是解决企业人事资料管理,员工考勤等一系列问题的软件。本系统采用先进的指纹考勤机作为数据采集设备,数据库选用SQL SERVER 2000,支持Windows 98、Windows NT、Windows 2000/XP等操作平台,因此既适合大型企业使用,也适合中小企业使用。并且该系统还留有考勤结果网上查询等扩充接口。 每位员工上下班时只需将手指在考勤机上轻轻一按,工号、时间等数据即自动记录下来,再上载到计算机后,可通过考勤管理软件进行日结、月结等统计工作,并能生成各种统计报表或可导入到Excel中进行处理。 使用指纹考勤人事系统,可使您的企业用较少的投资即可实现现代化的高效率的管理,并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二、系统组成 指纹考勤机:采集指纹数据,根据员工人数和出入口的多少决定采用台数。 网络电缆:联网多台考勤机之间的通讯、主考勤机与计算机之间的通讯。 计算机:PC兼容电脑,建议用PC433以上电脑,支持Windows 98、Windows NT、Windows 2000/XP等操作平台。 软件系统:考勤系统V2.0、Access或SQL Server2000数据库。

2012-09-18

C#写的超市收银系统(vs2005开发)

超市前台系统,支持前后台登录,用户管理。 采用C#2005开发!

2012-09-13

C# WinForm 弹出窗口

仿照qq弹窗做的不规则图形弹出窗口,可以作为消息提示等应用。 窗口底图可以自己设置,标题,内容可以设置位置,并提供点击事件开放。

2012-09-13

企业考勤管理系统

非常完善的企业版考勤管理系统。C#开发,欢迎使用。

2012-09-13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人事工资管理系统,c#开发。功能完善。欢迎使用

2012-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