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丆屑⒈顧的专栏

个人靈魂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脑技术3000招完全目录

电脑技术3000招完全目录,从菜鸟到高手。

2009-11-18

密码学课程设计:DES 、RSA加密系统的C 语言源代码

密码学课程设计:DES 、RSA加密系统的 C 语言源代码

2008-12-17

C++实现唯一可译码的判断

C++实现唯一可译码的判断.....VC++可运行!

2008-12-17

《信息论》实验算术编码

信息论 编码 实现 算术编码!简单的程序C++实现~

2008-12-17

信息论课程设计:Huffman编码

简单信源编码方法实现C++程序,信息论课程设计..实现哈弗曼编码解码。

2008-12-17

游程编码(Run Length Coding)

游程编码的原理很简单:将一行中颜色值相同的相邻像素用一个计数值和该颜色来代替,之后再对该颜色和计数值分别进行编码,所以它比较适合于对有较多灰度相同的图像进行编码.如果一幅图像是由很多块颜色相同的大面积区域组成,即其中相同灰度的值较多时,采用游程编码的压缩效率是惊人的。然而,该算法也导致了一个致命的弱点,如果图像中每两个相邻点的颜色都不同,用这种算法不但不能压缩,反而数据量增加一倍。 译码原理, 由编码过程知,其用的是二进制编码,所以解码可以直接进行二进制转化即可,这样比一般方法的解码有更高的译码效率.

2008-12-17

信息论课程设计:费诺编码(Fano Coding)

原理:信源符号以概率递减的次序排列进来,将排列好的信源符号划分为两大组,使第组的概率和近于相同,并各赋于一个二元码符号”0”和”1”.然后,将每一大组的信源符号再分成两组,使同一组的两个小组的概率和近于相同,并又分别赋予一个二元码符号.依次下去,直至每一个小组只剩下一个信源符号为止.这样,信源符号所对应的码符号序列则为编得的码字. 译码原理,按照编码的二叉树从树根开始,按译码序列进行逐个的向其叶子结点走,直到找到相应的信源符号为止,之后再把指示标记回调到树根,按照同样的方式进行下一序列的译码到序列结束.如果整个译码序列能够完整的译出则返回成功,否则则返回译码失败.....

2008-12-17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课后习题答案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课后习题答案,非常全面....

2008-11-1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汤子赢《操作系统原理》课后答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汤子赢《操作系统原理》的课后答案.....

2008-11-11

信息论与编码学习辅导及习题详解(附带阅读软件)

《信息基础理论与应用》傅祖芸版,信息论与编码学习辅导及习题详解(附带阅读软件)。

2008-11-11

C语言课程设计案例精编

C语言课程设计案例精编,绝对有用!网上收集的@

2008-07-12

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管理系统,C课程设计!

2008-07-12

电梯模拟系统(数据结构)

模拟某校九层教学楼的电梯系统。该楼有一个自动电梯,能在每层停留。九个楼层由下至上依次称为地下一层、第一层、第二层、……第八层,其中第一层是大楼的进出层,即是电梯的“本垒层”,电梯“空闲”时,将来到该层候命。乘客可随时地进出于任何层。对于每个人来说,他有一个能容忍的最长等待时间,一旦等候电梯时间过长,他将放弃。模拟时钟从0开始,时间单位为0.1秒。人和电梯的各种动作均要消耗一定的时间单位(简记为t),比如:有人进出时,电梯每隔40t检测一次,若无人进出,则关门;关门和开门各需要20t;每个人进出电梯均需要25t;如果电梯在某层精致时间超过300t,则驶回1层候命。

2008-07-12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命题演算公式真值的计算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命题演算公式真值的计算...绝对正确!只用堆栈,构造二叉树...

2008-07-10

B树的查找插入

B树的查找插入......

2008-07-04

课程设计:大数的加减乘除!

课程设计: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实现大数的加减乘除!

2008-07-04

飞机订票系统(数据结构)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实现旅客订票 退票 查询!

2008-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