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微机实验,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

设计路口交通灯控制系统,使用LED显示单元的两组LED数码管D0-D7、D8-D15分别模拟十字路口的两组交通灯。 以下是交通灯的变化要求: 1、南北路口的绿灯、东西路口的红灯同时亮30秒。数码管30秒倒记时显示。 2、南北路口的黄灯闪烁5秒,同时东西路口的红灯继续亮。数码管5秒倒记时显示。 3、南北路口的红灯、东西路口的绿灯同时亮30秒。 4、南北路口的红灯继续亮、同时东西路口的黄灯闪烁5秒。 5、转(1)重复。 通过课编程并行接口芯片8255A和定时器/计数8254实现十字路口交通灯的模拟控制。

2009-08-31

操作系统实验(进程调度 存储管理 磁盘调度 银行家算法 文件系统设计)

操作系统实验(进程调度 存储管理 磁盘调度 银行家算法 文件系统设计)里面有源代码还有实验报告和测试数据,截图哦!

2009-01-05

用C++写的银行家算法

我操作系统的课程设计哦~~用C++写的银行家算法,里面附带了测试数据和测试界面.一个cpp文件加一个txt文件

2009-01-05

用C++写的堆排序(最大堆和最小堆)

用C++写的堆排序,包括最大堆和最小堆,调试通过的

2008-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