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matlab编写的LBFGS优化算法

这是一个用matlab写得LBFGS算法,这个算法是一种由牛顿算法演变而来的优化算法。算法包括了LBFGS算法和BFGS两种算法,LBFGS算法可以解决大规模计算的问题,算法详细,有注释。

2010-05-21

Dcmexplorer

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1.查看各类DICOM、BMP、JPG文件;   2.对DICOM、BMP、JPG图像进行窗宽/窗位调节;   3.将DICOM图像转换成BMP、JPG或TIFF文件;   4.将多帧DICOM图像转换成AVI文件;   5.将BMP、JPG图像转换成DICOM文件(支持灰度及RGB模式);   6.将多张BMP、JPG图像转换成一个多帧DICOM文件;   7.将非DICOM图像转换成DICOM图像时可设置病人姓名、ID等数据值;   8.支持测量操作(长度、角度、面积等);   9.支持图像处理功能(反色、伪彩、翻转、去噪、锐化等);   10.多帧DICOM图像可进行视频播放;   11.多帧DICOM图像可进行图像分布(多张图像平铺);   12.支持全屏幕查看模式;   13.免费提供DELPHI7程序源代码。

201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