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卡尔曼(Kalman)滤波简介~

大名鼎鼎的卡尔曼滤波器 – Kalman Filter ,你知道吗? 1.    什么是卡尔曼滤波器(What is the Kalman Filter?)在学习卡尔曼滤波器之前,首先看看为什么叫“卡尔曼”。跟其他著名的理论(例如傅立叶变换,泰勒级数等等)一样,卡尔曼也是一个人的名字,而跟他们不同的是,他是个现代人!卡尔曼全名Rudolf Emil Kalman,匈牙利数学家,

2010-03-24 19:14:00 571

原创 汇集全球21位医生的经验和智慧,总结出最实用的专业建议,这些都是最值得你牢记的健康秘密~

<span style="font-family: function() { var id = (this._style >> 24) & 0xff; color: #000000; font-size: medium;">汇集全球21位医生的经验和智慧,总结出最实用的专业建议,这些都是最值得你牢记的健康秘密 *果酸可以帮助消化,如果你消化不良,那我鼓励你饭后吃一个水果。但如果你消

2009-12-15 21:58:00 1120

神经网络原理(第2版)

神经网络相关领域经典教材,全面、系统地介绍神经网络的基本模型、基本方 法和基本技术,也是我研究生时的课程教材,特别在学习理论和学习算法的推导方面有极为详尽而系统地分析,可作为数据挖掘、数据融合等方面的工具辅助材料。 本书为机械工业出版社2004年版,本人特别对各章做了详细的书签标注,方便读者阅读。

2015-01-07

Endnote x7

强大的数据文献管理工具,在线搜索文献时可直接从网络搜索相关文献并导入到Endnote的文献库内。相信业内人士最爱!

2014-02-22

Fisher二元线性判别 Matlab源码

朴素的Fisher二元线性分类器,相关理论参考清华版《模式识别(第二版)》P88-P90页(4.2章 Fisher线性判别)。 开发平台为Matlab7.7,内附详细的参数说明和源码注释,测试有效。 请注意:源码中所有的样本数据均以列向量形式存储,并构成数据矩阵。 (1)fcFisherW 函数用于获取Fisher变换向量、两类的均值向量及总体的类内离散度矩阵。 (2)fcFisherJudge函数会调用fcFisherW,依据求得的Fisher变换向量W,判定输入数据X(样本数据以列向量形式存储)的所属。

2012-12-20

Matlab GUI运算程序指南.pdf

介绍了matlabGUI工具箱的常用函数。 平台:Matlab7.3(2007b)

2011-05-19

MFC中应用OpenCV教程.pdf

简要介绍了在vc6.0环境下的mfc(单文档)中应用opencv1.0的方法。

2010-11-05

精通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典型算法及实现

精通Visual C++数字图像处理典型算法及实现,是张宏林编的,第二版。

2010-11-04

openCV系列教程(1)----《学习openCV(中文版)》(清华版)

书 名:学习openCV(中文版); 著 者:Gary Bradski等,刘瑞祯、于仕琪翻译;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2009年; 页数:632页; 书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信熟悉openCV的朋友们都对这本介绍openCV的书不陌生吧?书是外国人编的,更加原汁原味一些(已经翻译过来了),所以条理性会有点繁杂。不过,绝对绝对是一本好书!

2010-10-13

CSplash头文件和cpp(VC启动画面类)

CSplash类能够显示真彩启动画面,能在画面上显示初始化文字信息,支持jpg,gif,bmp图像文件,使用十分方便。 注意事项:详见说明文档;

2010-08-27

在spss中进行非线性回归的方法说明(含举例)

spss是一款强大的数学统计软件,也可用于信号处理与分析。这里以spss中拟合回归Logistics曲线为例,介绍spss进行非线性回归的方法。

2010-08-22

解决word2007转存pdf问题的补丁

说明:打上补丁之后,可以将word03或word07转存pdf,十分方便; 方法:在完成word编辑之后,点击“另存为”--“pdf或xps”--“确定”即可; 环境:系统已安装office2007

2010-08-22

VC++数字图像处理与工程应用篇.pdf

著者:高守传等; 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 年份:2006年; 页数:350; 个人简评:内容偏向图像处理在工程实践中的应用,每部分都附有详细的VC++程序说明,虽然书没什么名气,但内容还是值得收藏一下的~

2010-05-27

机动目标跟踪.pdf

据说已经绝版了的书; 全书分成单目标跟踪和多目标跟踪两部分,讲了很多有用的滤波算法(诸如Kalman滤波,维纳滤波等);

2010-05-10

蚁群算法原理和应用(段海滨版).pdf

著者:段海滨;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页数:462; 个人评价:学习蚁群算法的一款不错的基础教程,本人强烈推荐这本和李士勇的那本~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0-04-30

数学与统计教学讲义.pdf

来源:台北科大通讯中心 ; 说明:涵盖了概率论和统计学的基本知识点,一款不错的工具书

2010-04-01

CSpreadSheet类(含头文件.h和.cpp).rar

CSpreadSheet类可对文件进行读写、修改等操作,并能逐位操作单元格,使用十分方便 注意事项: 使用时记得在StdAfx.h文件中加入 #include #include 然后手动添加 CSpreadSheet.h 和CSpreadSheet.cpp进该项目工作区(插入、复制/粘贴 或者 直接包含即可)

2010-03-24

matlab绘图技巧.ppt

该ppt详细介绍了matlab中的各种绘图函数(如plot, plot3, mesh, surf等),并附有举例说明。可作为各种matlab版本绘制二维、三维图形图像的辅助资料,以满足不同的绘图需要。

2010-03-04

Matlab 6.x图像处理 (孙兆林版)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作 者:孙兆林; 页 数:350页; 出版年份:2002年; 内容提要:基于matlab的图像处理教程,讲了诸如图像基本知识、边缘提取、小波变换、模式识别等方面的知识。一款不错的工具书。

2010-02-01

Lingo快速入门教程.doc

说明: LINGO是用来求解线性和非线性优化问题的简易工具。 相比之下,Lingo在线性规划方面要比Matlab更具可操作性,并且程序本身要小的多,还可以进行整数线性规划等。 本教程是Lingo软件的入门指导,适用于Lingo6以上的所有版本。可作为Lingo的参考书。

2009-12-17

PDF 分割合并器.rar

熟悉CSDN的同志们大概都知道,对于太大的pdf是必须要分成几部分上传的。 本软件可方便的将一份pdf分割成多份,或将多份pdf合成一份。使用十分方便。 我用过,可以使用,和大家分享一下!

2009-12-17

MATLAB6.5辅助优化计算与设计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3年, 内容提要:主要是讲了基于matlab6.5的各种优化算法的实现,如线性优化、多目标优化、整数优化等,以及有关工程优化算法的有关知识

2009-12-16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第二版)》(中文版)_part3

英文名: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Second Edition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著 者:Rafael C.Gonzalez(冈萨雷斯) Richard E.Woods 译 者:阮秋琦 阮宇智 备 注:第3部分(共3个部分) 经典中的经典啊~~~

2009-12-16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第二版)》(中文版)_part2

英文名: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Second Edition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著 者:Rafael C.Gonzalez(冈萨雷斯) Richard E.Woods 译 者:阮秋琦 阮宇智 备 注:第2部分(共3个部分) 经典中的经典啊~~~

2009-12-16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第二版)》(中文版)_part1

英文名: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Second Edition,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著 者:Rafael C.Gonzalez(冈萨雷斯), Richard E.Woods, 译 者:阮秋琦 阮宇智 , 备 注:第1部分(共3个部分), 经典中的经典啊~~~

2009-12-16

CCD应用技术.pdf

著 者:王庆友, 出版社:天津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2000年

2009-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