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vs2010_C#_多线程_播放wav声音_截取屏幕图片的小工具

用VS2010开发,功能是判断屏幕鼠标指向的15*15像素的区域内在一段时间内是否是纯颜色,如果是则播放wav提示音。

2011-08-06

Excel查看表的插件(类似于Excel explorer,原创,附源码)

用c#在VSTO平台上开发的excel2007插件,有源码的,代码注释较少,但好在这个程序逻辑比较简单,应该不难看懂. 安装包不适用于2003,需要.net,2010没试过. 功能是把excel表的Tab选项卡以树结构显示的屏幕右方.一般excel使用者可能不需要这个插件,但如果你的一个文件的表有几十上百个时,你会发现这个插件还是很不错的. ========== 发现一个bug 就是从表数多的文档切换到表数少的文档时会出错,但这个系统好像更新不了文件哦。

2011-01-28

Flash 简单聊天

客户端使用flash socket 服务端用java socket

2009-08-26

html_table_排序_jquery

用jquery实现的html table排序,有箭头显示排序方向,非常简洁。但是要使用几十k的jquery文件。 ps:如果打不开zip,请用7-zip(免费软件),我使用这个工具压缩的。

2009-08-20

table拖动(固定宽度,兼容Firefox 3.5IE6)

在web中模拟窗口表格控件,可以用鼠标拖动改变表格列宽,兼容Firefox 3.5和IE6浏览器。和之前的一个不同的是这个是固定了table的宽度。 相应函数修改为一下后可适应tabel的border属性取不同值: o.p_p_c_gw=function(index)/*取得o.parentNode.parentNode.cells的宽度,兼容IE6和Firefox*/{ if(window.ActiveXObject){ return o.parentNode.parentNode.cells[o.parentNode.cellIndex+index].offsetWidth; }else{ return parseInt(o.parentNode.parentNode.cells[o.parentNode.cellIndex+index].offsetWidth)- parseInt(o.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cellPadding)*2- (parseInt(o.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border)>=1?2:0); } }

2009-08-05

拖动的table(兼容Firefox 3.5 IE6)

在web中模拟窗口表格控件,可以用鼠标拖动改变表格列宽,兼容Firefox 3.5和IE6浏览器。

2009-08-04

java swing 超小型学生管理项目

使用eclipse编写一个班级成绩管理系统,要求可录入、编辑、查询学生信息和学生成绩,可按成绩名次列出某门课的班级成绩表.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