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电脑使用技巧总结.docx

本文档根据平时的使用习惯,总结了一些关于Windows电脑的使用经验,这包括高效使用电脑的小技巧、系统常用快捷键、上网搜索引擎的使用技巧等,介绍了常用系统工具的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小工具的使用,针对常用办公软件推荐了比较好用的品牌,还介绍了一些好用但是鲜为人知的实用软件,最后总结了几条关于电脑维护、使用、安全的经验和建议。 值得说明的是,这些都是基于Windows7系统的,Windows8系统及以后的版本有较大改动,本文中介绍的一些地方可能不太一样,不过都尽可能的做了说明。

2018-12-09

阻抗匹配与smith圆图 pdf

本文关于阻抗匹配,内容有smith圆图的原理,例题分析,应用软件的介绍及简单应用。可以根据输入输出阻抗,信号频率,这三个参数得到电路元件的参数

2013-07-26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历届题目(1994~2011)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历届题目(1994~2011)pdf版,官方正品,本资料由阿杰电子整理提供。

2013-06-10

无字库12864LCD+DS18B20温度传感器+数据手册+电路原理图+LCD取模软件+C代码(keil4编写)

系统每隔5s刷新一次温度数据; 用户可以通过改变'SPACE'来改变刷新温度时间间隔(s); 用户可以通过改变'REGULATE'来校准温度; 系统温度分辨率为0.1℃; 用户可以通过改变'dis_temp'函数中的'quit'变量的值来选择是否丢弃初始数据,当quit为0时,第一次读取的数据丢弃,为1时不丢弃,quit默认为0; 每刷新一次数据指示灯状态变化一次; 本实例具体接线及功能定义如下: P0口接液晶的DB0——DB7;P3^2接CS1;P3^3接CS2;P2^7接E;P2^6接D/I;P2^5接R/W;P1^0接LED作为指示灯;P1^1接DS18B20的数据引脚; 本系统使用的液晶无字库,文字的代码通过LCD取模软件生成,取模方式为纵向倒叙。

2013-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