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及Git的使用

GitHub 及 Git的基本使用其实开始接触Github和Git也有三年的时间了,基本的用法还是会的。但在公司的项目中一直用的还是SVN,实际上也只在个人的一些学习项目上用过。所以导致对于Github和Git基本上处于半懂不懂的程度。最近闲暇有些时间,想总结一下两者的使用,也算是一次再学习。GitHub建仓过程这个就不需要介绍了,网上一大堆。注册的过程也略过,直接上手创建仓的过程。如上图所示创建一

2016-05-31 16:17:16 377

原创 Markdown操作手册

Markdown操作手册,总结一些Markdown的语法,方便以后用到的时候随时查看

2016-05-29 15:15:12 251

原创 简述Android中Activity的启动(onCreate方法的调用)

先写在前边,这是第一次写博客写过Java程序的人都知道,每一个Java都有一个main方法作为程序的入口,所以在Android应用程序上也存在一个这样的main方法,一个Android的应用程序都有一个MainActiviy,也许很多人认为主Activity就是一个程序的入口,但实际上真正的入口在AcivityThread类中。本篇不会详细介绍整个Activity启动过程中的详细函数方法或者其逻辑,

2016-05-27 11:24:42 3496

Google_C++编码规范_中文版

详细介绍了c++的编程规范,是学习c++的人很值得看的

2012-02-26

VC++之MFC类库中文手册

VC++之MFC类库中文手册,不要迷恋msdn了,最全的 VC++之MFC类库中文手册,全面覆盖,全部中文!还等什么!

2011-10-15

[LINUX宝典].(美国)Christopher.Negus.清晰版

[LINUX宝典].(美国)Christopher.Negus.清晰版,经典的linux学习书籍,全面介绍了linux系统有关的各种知识。

2011-10-15

GNN/LINUX环境编程源代码

GNN/LINUX环境编程源代码,此书全面覆盖各种有用的API,是linux编程的利器!

2011-10-15

VisualAssistX for vc++6.0

非常好的vc插件,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等啦……支持VC++ 6, VC++ 5 andVC 3!

2011-10-15

VisualAssistXv10破解版

VisualAssistX十周年纪念版,功能强大!请下载后一小时再评价,并且记得打分哦!

2011-10-15

Visual.C.6.0.用户界面制作技术与应用实例

本书详细介绍了有关Visual.C.6.0的用户界面制作技术和一些应用实例!是一些学习Visual.C.6.0的初学者必备的好书!

2011-09-07

mfc中文帮助

mfc帮助文件,集成了mfc的各种重要知识,是学习mfc的初学者的必备书籍!

2011-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