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移动公司笔试试题与答案

移动公司笔试试题与答案 都是专业类的题,还带有相应的答案。希望对要进入移动公司的兄弟姐妹们有用。

2010-12-18

图像抖动条件下跟踪数据的处理技术

由T~-rJ[头在飞行过程中不可避免地存在着抖动,这给低信噪比条件下的信息处理带来了很大困难 为此,本文针对图像抖动情况下目标的跟踪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抖动情况下跟踪数据的处理方法,可有效地定位目标 使不经稳象就可对抖动图像进行处理成为可能,大大降低了系统的设计成本,缩短了设计周期

2009-10-16

基于DT2CWT的像素级多分辨分析图像融合算法研究

提出基于对偶树复小波变换的像素级多分辨分析图像融合算法. 对多聚焦图像和遥感影像的实验结果表 明,本方法较基于离散小波变换和传统IHS 变换的融合方法,保留了更多的光谱信息,而且提高了融合图像的空间 细节信息.

2009-10-12

多个激活度量相结合的小波图像融合方法

在小波分解的基础上,将小波系数绝对值与局部能量二个激活度量相结合,提出了一种新的小波图像融合 算法。根据二幅源图像在同一分解层及同一方向上相同位置的小波系数绝对值之间和局部能量之间出现的4 种不 同组态,采取选择和加权平均方法确定融合图像的小波系数。实验结果表明新算法具有较好的融合效果。

2009-10-12

常用的图像融合方法研究

本文对THS 融合方法和PCA 融合方法分别进行了融合实验, 融合后图像上的细部特征更 加清晰,光谱信息更加丰富。但IHS 方法扭曲了原始的光谱特性,产生了光谱退化现象,不利于影像的 分类。PCA 方法由于光谱信息的变化,使融合图像不能用于地物识别和反演工作,但是它可以改进目 视判读的效果,提高分类制图的精度。

2009-10-12

残差超复数偶对分解的多光谱和全色图像融合方法

提出一种残差超复数偶对分解的多光谱和全色图像融合方法。用超复数分别对多光谱图像和全色 图像的残差图像建模,并对多光谱图像的超复数残差模型沿彩色空间的灰度轴方向分别进行超复数偶对分 解,得到包含亮度信息的单部分和包含色度信息的复部分。分析表明用高分辨率全色图像的超复数残差图像 来替换低分辨率多光谱图像分解后得到的复部分,可以恢复出高分辨率的多光谱图像的残差,从而实现多光 谱图像和全色图像的融合。仿真结果验证了所提方法的有效性,同时验证了该方法不存在人眼可见的光谱畸 变。各种现有图像融合评估方法的评估结果表明:该方法优于亮度2色度2饱和度( IHS) 、主元分析( PCA) 和小 波变换的融合方法。

2009-10-12

SAR 图像融合处理机的并行接口设计与实现

针对SAR图像进行高速实时处理的需要,提出了一种通用的、可扩展、可重构的多波段SAR图像 的实时融合硬件平台,该平台的所有板卡都采用CPC I总线进行板间和板内互联,重点阐述了核心融合 板卡采用专用PC I接口芯片PC I2to2PCI桥PCI2050B进行CPCI接口设计和实现的方法,最后给出了该接 口的测试结果,表明该接口设计达到了并行处理的要求。

2009-10-12

ASAR数据与ETM +图像融合

介绍了ETM +图像与ASAR数据在探测浅层地下水方面的优缺点, 并通过对内蒙古阿拉善 左旗地区遥感资料的处理, 研究了光谱图像与雷达数据融合后在探测浅层地下水方面的应用效果。研究表 明该方法虽不能精确地探测到浅层地下水的埋深与范围, 但对掌握宏观区域上浅表层地下水的分布较之单 一数据源具有更快速、更直观的效果。

2009-10-12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doc

1、 初步掌握MATLAB语言的基本用法 2、 掌握MATLAB语言中图像数据与信息的读取方法; 3、 掌握图像的基本类型,了解常用图像格式:数据的格式,有图像和示例,图像类型之间的转换,图像的基本存储格式 4、 掌握在MATLAB中绘制灰度直方图的方法。

2009-04-21

随机过程期末考试试卷

本科生随机过程期末考试试卷 课程名称随 机 过 程

2008-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