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内网穿透-NPS使用教程(SOCKS5代理)

目录一、软件介绍二、环境介绍三、配置步骤1. 配置主要步骤:2. 详细步骤:2.1 安装2.2 配置服务端2.3 配置客户端2.4 配置Socks 5代理一、软件介绍1.NPS:一款轻量级、高性能、功能强大的内网穿透反向代理服务器。目前支持tcp、udp流量转发,可支持任何tcp、udp上层协议(访问内网网站、本地支付接口调试、ssh访问、远程桌面,内网dns解析等,此外还支持内网http代理、内网socks5代理、p2p等,并带有功能强大的web管理端。..

2020-12-15 09:31:32 14940 1

转载 反序列化漏洞整理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PHP反序列化漏洞(PHP对象注入漏洞)常见的反序列化漏洞中出现的魔术方法及其触发条件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PHP反序列化漏洞(PHP对象注入漏洞)PHP通过serialize()

2020-10-21 10:53:33 460

原创 在一组整数中查找是否存在整数x

要求:1.      用数组存储这一组整数,用变量存储整数x。2.      除主函数外,至少编写4个函数:a)      第1个函数的功能是将数组中的元素用选择法升序排列。b)     第2个函数用折半查找法在数组中查找是否存在x。c)      第3个函数的功能是输出数组中的所有数据d)     第4个函数的功能是将键盘输入的数据存入数组中。代码:#includ

2017-12-27 15:13:54 1648

Windows sysinternals工具说明和使用手册

Sysinternals Suite,是微软发布的一套非常强大的免费工具程序集,Sysinternals Suite一共包括将近70个windows工具。这里面有它们的说明和使用方法。

2018-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