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ButtonST类源代码及使用技巧

1.里面包含BunST.CPP和BtnST.h 类源代码和 CButtonST使用技巧.pdf 2.直接将解压的文件填到工程中即可应用。 3.作用:用于VC做界面,美化界面,可以对CBUTTON等 控件进行编辑,将控件载入图片等,方便实用。

2013-12-06

VC曲线绘制源代码

VC曲线绘制源代码,实时曲线,动态曲线。

2013-12-05

小型准直红外地球模拟器

摘 要:地球模拟器是卫星姿态测量控制关键部件—摆动扫描式红外地球敏感器的一种重要地面模拟试验与精度标定仪器。 本文针对卫星同步轨道高度(35 786 km),采用准直式方案,研制了一种口径为Φ150 mm的准直式红外地球模拟器,它能提供 17. 46°的地球张角,实现了地面上模拟卫星在太空中所看到的地球。文中详细介绍了准直式红外地球模拟器的组成和总体结 构,采用红外光学技术,设计了锗准直透镜,通过理论分析得出地球光阑、热地球位置和大小与地球张角、锗准直透镜光学参数 之间的关系,为地球模拟器的研制提供了设计依据。地球张角是衡量地球模拟器精度的指标,通过实验对地球张角进行了测 试,结果表明地球张角误差小于±0. 05°。

2013-06-13

UG NX6.0完整教程

全面系统的介绍了UG NX6.0的各个应用模块,主要使用与初学者,文件中包含了许多实例教程,供初学者模仿学习。

2013-06-13

简单音乐播放器源代码

VC源代码,能够实现基本的音乐播放功能,界面很漂亮,包含了很多VC常用的知识!

2011-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