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Windows核心编程

程序员必读 错误处理 字符和字符串处理 内核对象

2010-05-24

走出软件作坊 一本不错的书籍

讲述软件行业中遇到的问题 此书共有302页 是一本非常值得借鉴的一本书

2010-05-24

云计算小指南(更新版)

通过和云提供的服务签订合同 用户能用对硬件或软件以最最小的投资完成任务

2010-05-24

云计算入门指南 PDF格式

云计算在许多方面只是互联网的一个比喻词 对于希望拥有云计算的开发人员和企业,Sun公司正在开发一些关键性技术

2010-05-24

交通路线查询系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完整版)

在网络繁荣的时代,人们已经热衷于从网络查找自己需要的信息,这一快捷、省时、方便的方式已服务于社会的各方面与各群体。由于缺少及时高效的在线路线查询服务,人们出行仍是口头询问和地图查询,往往得不到最准确的路线信息,这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烦恼。交通路线查询系统是一个互动式信息平台,就是人们能根据自己的目的地与出发地查询出合适的交通路线,能在一分钟内解决上述的难题。整个系统包括公交路线查询、火车线路查询以及系统管理三大功能,可以实现站站、站间与线路查询。同时系统提供密码找回服务,为管理员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平台。 交通路线查询系统是采用.NET架构,前台为ASPX提供良好的用户界面,动态地提供查询服务;后台以C#语言访问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支持实现前台功能。

2009-11-26

研究生课程---数据挖掘课件

本资源是研究生课程,方便你今后的学习 ,了解基础

2009-09-24

asp.net文献综述

ASP.net的交通管理系统,满足用户的查询需要,方便出行。

2009-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