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从概率论的视角解读机器学习

此书的作者是谷歌的研究员,曾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与统计系的副教授。 这本教材从概率论的视角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关于机器学习综合简介,内容在深度和广度上均良好的兼顾!此外次数还附带重要算法的伪代码,供读者参考学习。

2015-06-03

Lie Groups, Lie Algebras, and Representations: An Elementary Introduction

此书从开始即从矩阵切入,从代数而非几何角度引入矩阵李群的概念。并通过定义运算的方式建立exponential mapping,并就此引入李代数。这种方式比起传统的通过“左不变向量场(Left-invariant vector field)“的方式定义李代数更容易为人所接受,也更容易揭示李代数的意义。最后,也有专门的论述把这种新的定义方式和传统方式联系起来。

2013-04-05

通信工程师职业路线

这是思科公司的官方职业路线图,想做通信的人们可以借鉴借鉴。

2013-03-27

Random Matrix Theory and Wireless Communication

本书主要介绍了在移动通信领域常用的矩阵论的知识,很有针对性,看后很有帮助。

2012-10-25

Kinect开发

Kinect开发,英文版书籍,适合初学着入门,有许多例子,循序渐进教授kinect开发。

2012-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