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工作流技术综述 软件学报

工作流技术是进入90 年代以后计算机应用领域的一个新的研究热点. 对工作流技术进行深入的研究 对于提高我国企业的信息化程度、运行效率以及竞争能力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该文首先介绍了工作流技术的 起源与发展; 然后对工作流的研究现状进行综述, 主要包括工作流定义、工作流模型、工作流实现方案以及工 作流事务管理这4 个方面; 同时分析了目前工作流技术中所存在的不足以及造成这些不足的根本原因; 最后 指出了工作流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

2014-03-11

基于Petri网的数字图书馆系统建模

Petri网是具有直观形象的图形描述以及严格的数学定义的建模工具。对数字图书馆书刊流通系统建模。

2014-03-11

基于Petri网运算的系统范例分析

讨论各种形式描述技术的特征及其优缺点,从而引出基于PETRI网理论的FDT。该文说明了Petri网作为协议描述技术的优势。

2014-03-11

库所变迁系统

对Petri网的一个全面和深入介绍,有助于理解和学习,对MC也有详细介绍。

2014-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