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B程序设计基础电子课件及源程序

VB课件,附带源程实例。 包括VB语言基础,输入输出,分支程序设计,循环程序设计,数组,过程,数据文件的存取,程序的调试等。

2011-05-17

各种光学仪器维护保养方法论文(共11篇)

测绘仪器的维护;光学仪器保养中的三防等等

2010-06-21

光学仪器保养维护的分类及方法

判断光学镜片是否污染或生霉,可将镜头卸下或对着光源将镜头正向观察和反向观察,如果有蜘蛛状物,说明光学镜头生霉发。如果看到镜片上的灰尘、指印、说明镜头被污染。如果看到镜片有划痕,则说明镜头被磨坏

2010-06-21

Windows 系统常见进程

system process 进程文件 [system process] or [system process] 进程名称 Windows内存处理系统进程 描述 Windows页面内存管理进程,拥有0级优先。 alg.exe 进程文件 alg or alg.exe 进程名称 应用层网关服务 描述 这是一个应用层网关服务用于网络共享。 csrss.exe 进程文件 csrss or csrss.exe 进程名称 Client/Server Runtime Server Subsystem 描述 客户端服务子系统,用以控制Windows图形相关子系统。 …………

2009-03-21

计算机小知识(自己整理)

Windows XP常见进程列表、关机创建还原点、把硬盘盘符变成漂亮的图标等等

2009-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