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加总异或计算函数,使用VB编写

最近正好写与设备进行通讯的程序,涉及到校验为“加总异或”,各种写,各种尝试,使用已知的校验数据进行复核,结果正确,在写的过程中正好写了两个,十六进制和字符串的各写了一个,在平常的使用中大部分只使用其中的十六进制的加总异或

2023-10-13

wincc 6.0 vbs语言手册

统计wincc中的vbs命令,虽然手册是中文的,但是比较好懂,查找常用的VBS命令,配带例程代码,还是比较好理解的!wincc编程厉器。

2012-01-04

超好用绿色PDG阅读器

无需安装!直接解压就可以了,绝对绿色无毒,不会出现他人所说的打开文档后是黑色的框之类的!适用于无管理员权限者安装使用!

2011-03-08

SP3下安装KB319740(wincc6.2)

在xp SP3系统下对注册表重新进行整理,不存在欺骗注册表,所有注册文件没有任何丢失,并对操作进行了简化处理,直接导入注册文件即可!

2011-01-06

wincc 报表编辑器手册

wincc的报表编辑器,详细讲解各种使用方法,对不熟悉报表编辑器操作的人来说是一本好的PDF书喔!

2009-12-21

wincc6.2补丁-WINCC KB319470

安装wincc6.2必须安装的一个补丁,不过一定要在XPSP2系统版本下安装,在这里奉献给大家!

2009-11-23

黑客帝国3D屏幕保护

很形象的3D黑客帝国屏幕保护,用鼠标可以拉近拉远,可 以设置数字雨的下落数量,很经典的一款屏保!

2009-05-30

不用鼠标的DOS学习软件

很好的一款学习DOS的软件!集界面于练习于一体,方便操作,免去了切换的麻烦,完全抛弃鼠标操作!

2009-05-30

ezdoctor_AION

很好的一款学习DOS的软件!集界面于练习于一体,方便操作,免去了切换的麻烦,完全抛弃鼠标操作!请不要下载这个了!上传错了!

2009-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