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CP/IP协议簇分层详解

一、 TCP/IP 和 ISO/OSI        ISO/OSI模型,即开放式通信系统互联参考模型(Open System Interconnection Reference Model),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提出的一个试图使各种计算机在世界范围内互连为网络的标准框架,简称OSI。        TCP/IP协议模型(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

2013-02-25 22:49:16 8503 2

原创 踏踏实实的学习,是最快的方法

首先必须承认我是一个很差劲的程序员,或者说还称不上是个程序员。我接触编程刚刚有两年时间,之前基本上没有多少接触电脑的机会,这两年胡乱学过很多东西,但都是还没学到皮毛就开始学下一个了,现在也说不出自己到底会些什么东西。在CSDN潜水这么久,最近心态有所转变,也开始思考一些东西,知道如果继续胡乱的学下去,也许能混口饭吃,但是不会有所成就,学习还是得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来。所以怀着惴惴的心情,开了一篇博客

2012-12-08 20:35:34 1529

php.ini文件配置详解

php.ini功能配置详解,详细介绍配置文件的每个参数,并非简单的翻译。

2012-12-12

《世界因你不同》——李开复自传

这是李开复唯一的一本自传,字里行间,是岁月流逝中沉淀下来的宝贵的人生智慧和职场经验。捣蛋的“小皇帝”,11岁的“留学生”,28岁的副教授,33岁的苹果副总裁,谷歌中国的创始人,他有着太多传奇的经历,为了他,两家最大的IT公司对簿公堂。而他的每一次人生选择,都是一次成功的自我超越。

2012-12-12

《正在爆发的互联网革命》

本书详细介绍了SNS(社会化网络)的起源和理论模型、SNS发展的三波浪潮,以及Facebook、Twitter、校内网、开心网和51等国内外各大主流SNS网站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秘诀;全面阐述了SNS将对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方式产生的颠覆性影响;透彻地分析了SNS与各种传统互联网经营模式相结合后会带来的变革和机遇,以及SNS开放平台的“长尾效应”和它对整个互联网产业的影响和重大意义;最后,对SNS在3G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同时对SNS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描绘了一幅美好的SNS时代全景图。

2012-12-12

中国智能手机与手机安全现状

中国智能手机与手机安全现状调查报告,2012年第一季度,来自赛诺。

2012-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