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3dsmax2014注册机(64位)

激活使用说明: 1、安装Autodesk 3dsMax 2014 2、序列号:666-69696969, 667-98989898, 400-45454545,066-66666666 产品密匙为: 128F1 3、安装完成后,在开始菜单中选择简体中文版的快捷方式(桌面的快捷方式默认英文)。 4、点击激活,勾选同意协议之后它会告诉您,您的序列号是错误的,这时点击关闭或上一步等一会再点击激活即可 5、在激活界面中选择“我拥有一个Autodesk激活码” 6、启动对应版本的注册机,分为 32bits 或 64bits 7、复制粘贴激活界面的申请号至注册机中的Request中, 8、点击Generate算出激活码,在注册机里点Mem Patch键否则无法激活提示注册码不正确。这条是激活的关键所在一定要算好之后先点击Mem Patch键否则就会提示激活码无效。 9、最后复制Activation中的激活码至“输入激活码”栏中,并点击下一步完成激活。这样就完成了Autodesk产品的注册了。

2014-04-21

Unity 4.x从入门到精通 官方教材(完整版)

Unity 4.x从入门到精通 官方教材(完整版).7z.015(最后一卷完)

2014-04-18

MyEclipse注册机

支持10.7以下版本的破解 使用说明: 1、先关闭MyEclipse应用程序。 2、接着运行MyEclipseCracked2.exe。 3、然后按照程序中的相关提示进行操作。 4、最后启动MyEclipse即可自动激活成功。

2014-03-18

屏幕录像带注册机

1.必须先解压缩到文件夹后安装,不要直接在解压缩软件里运行 2.在WIN7和VISTA下如果安装失败,请先选中 屏幕录像专家 共享版 V2011.exe,点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中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2014-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