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公路施工BIM信息化建设概述

通常施工单位获得的仅有设计图纸资料,因此施工模型处理包括二维成果转换、施工模型划分、施工设备布置和资源配置等施工仿真模型构建。

2020-12-18

QT+Creator快捷入门文档2

qt+creator快捷入门part2,适合基础编程qt+creator快捷入门part2,适合基础编程qt+creator快捷入门part2,适合基础编程

2017-08-25

QT+Creator快捷入门文档

Qt+Creator快速入门,适合基础编程

2017-08-25

socket编程原理

socket编程原理 进程通信 套接字 面向连接 客户/服务器模式

2011-04-24

VC编程技巧280例

VC编程技巧280例 数据库 动态链接库 控件 文体 窗体 图像图像 多媒体 网络

2011-04-24

冒泡排序算法,有传统算法也有双向冒泡

本文对冒泡排序算法中的单向冒泡改为双向冒泡,从而实现了冒泡算法的改进,提高了排序的运算速度 。

2011-04-09

DirectShow开发指南

这是以DirectX SDK9.0版的,讲解了DirectShow的基础知识,讨论了音视频采集、数码摄像机支持,分许了DirectShow SDK部分源代码。

2011-03-15

基于视频的车流量检测

介绍了目前基于视频的车辆检测算法的优点和缺点,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新的算法 ,该算法自适应能力强 ,计算量小,可正确判断有无车辆、完成车辆的计数 ,实现车流量计算、车速估计. 采用了预估校正和相关性修正等措施 ,提高了检测精度 ,为交通监控系统提供实时有效的交通参数.

2011-03-09

在Visual C++中车牌定位和字符识别

此时在Visual C++上编写的车牌定位程序和字符识别程序,有助于学习图像处理。

2010-04-28

基于VC的双线性图像旋转

此时用VC++编写的基于VC的双线性的图像旋转

2010-03-28

如何打开位图和其他格式的图像

这是利用VC++编写的一个程序,它可以实现如何打开一幅位图和其他格式的图像,由于是初学者,可能编的不完善。

2010-03-28

电磁场与电磁波课后答案

此包括了电磁场与电磁波的课后习题答案,它不仅把题目给出,还有详细的具体解答步骤。

2010-03-11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汇编语言 8086CPU 8255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包括汇编语言 8086CPU 可编程并行接口

2009-12-26

单片机编程实例 串行口 电动机等等

语音芯片ISD1420控制实验实验 继电器控制 步进电机控制 小直流电机调速

2009-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