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图书馆管理系统

自己大三的时候做的一个还算是比较完整的图书馆管理系统,老师评价不错,用的是 PowerBuilder+SQLServer数据库实现的。

2011-09-09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绝对自己开发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powerBuilder+ SQLServer数据库做的自己的数据库课程设计,如假包换,绝无雷同....

2011-09-09

邮件管理系统.rar

邮件管理系统 邮件管理系统 邮件管理系统 邮件管理系统

2011-09-09

JAVA+JSP程序系统的JSP聊天室

JAVA+JSP程序系统的JSP聊天室 JAVA+JSP程序系统的JSP聊天室 JAVA+JSP程序系统的JSP聊天室

2011-09-09

21点纸牌游戏源代码 C++

21点纸牌游戏源代码 C++ 一个简单的小游戏

2010-10-17

皇后问题 八皇后 C++

要求在一个N*N的棋盘上放置N个皇后,要求放置的N个皇后不会相互吃掉,皇后棋子可以吃掉任何她所在的哪一行,那一列,以及那两条对角线上的任意棋子。

2010-10-17

吉他店程序 Java语言实现

面向对象 Java 吉他店 编程 Java语言

2010-10-17

吉他店程序实现 C++

吉他店及店内库存乐器类管理程序,C++程序 一共有四个类,不仅可以卖吉他,还有其他类的乐器可以出售,而且,要提供初始化库存信息,所以用了TXT文件输入输出,比较简单,还有可以根据不同的属性查询乐器,有:名称,价格,制造商,背板材料,模型,类型等,而且如果没有此乐器,要显示库存没有,我又增添了乐器出库(卖出)四个类:1、库存管理员类 2、仓库类 3、乐器类 4、吉他店类(组合类)

2010-10-17

操作系统 实验七、内存页面置换算法实验

请在以上示例实验程序中补充―增强二次机会‖等置换算法的模拟程序。输入不同的内存页面引用串和实存帧数,观察并分析其页面置换效果和性能,并将其与LRU和FIFO算法进行比较。改进以上示例实验程序,使之能够随机的产生内存页面引用串,以便能动态的观测各种置换算法的性能。

2010-05-30

操作系统 实验六、死锁问题实验

在两个城市南北方向之间存在一条铁路,多列火车可以分别从两个城市的车站排队等待进入车道向对方城市行驶,该铁路在同一时间,只能允许在同一方向上行车,如果同时有相向的火车行驶将会撞车。请模拟实现两个方向行车,而不会出现撞车或长时间等待的情况。您能构造一个管程来解决这个问题吗?

2010-05-30

操作系统 实验五、进程互斥实验

理发店问题:假设理发店的理发室中有3个理发椅子和3个理发师,有一个可容纳4个顾客坐等理发的沙发。此外还有一间等候室,可容纳13位顾客等候进入理发室。顾客如果发现理发店中顾客已满(超过20人),就不进入理发店。 在理发店内,理发师一旦有空就为坐在沙发上等待时间最长的顾客理发,同时空出的沙发让在等候室中等待时间最长的的顾客就坐。顾客理完发后,可向任何一位理发师付款。但理发店只有一本现金登记册,在任一时刻只能记录一个顾客的付款。理发师在没有顾客的时候就坐在理发椅子上睡眠。理发师的时间就用在理发、收款、睡眠上。 请利用linux系统提供的IPC进程通信机制实验并实现理发店问题的一个解法。

2010-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