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用python和pythonOCC写的一个简单的CAD程序

用python和pythonOCC写的一个简单的CAD程序。相当简陋,许多功能尚未实现。可以画简单的几何体:块体,球,圆锥,圆柱,线,圆弧等。

2011-09-09

供python开发者使用的matplotlib指南

供python开发者使用的matplotlib指南,比较详细。

2011-09-09

绘制声子晶体色散曲线

python开发的小程序,调用了matplotlib和wxpython.可绘制声子晶体梁的色散曲线,压缩包中已提供两个数据文件。可用于学习matplotlib和wxpython库的简单示例。

2011-09-09

PythonOCC应用实例

使用用于Python的Open cascade库PythonOCC,可以快速实现关于OCC的开发。

2010-04-27

Open cascade学习资料

Open cascade学习资料,英文,包括Application Framework,Data Exchange,Modeling Algorithms,Object Libraries,Software Factory,以及My First Application(瓶子)等一系列文档。

2010-04-27

S-view,简单的有限元后处理程序,使用python编制,基于OpenGL

学习python与OpenGL mywxmain.py为主调用文件 File->Open:打开模型文件,示例为input.dat Tool->solid:设置模型为实体显示 Tool->wire:设置模型为线框显示 Tool->solid+wire:设置模型为实体+线框显示 File->Merge:在模型上加入场数据,示例为温度场数据temp.dat View Field->temperature:可显示温度场云图 鼠标操作: 左键按下移动为旋转 模型移动,光照效果等功能还未加入。现有功能也有待改进。

2009-12-08

OpenGL学习之机械臂,python编制

OpenGL红宝书-机械臂实现 操作说明 q-上臂逆时针旋转 a-上臂顺时针旋转 w-前臂逆时针旋转 s-前臂顺时针旋转 e-手指1关节1逆时针旋转 d-手指1关节1顺时针旋转 r-手指1关节2逆时针旋转 f-手指1关节2顺时针旋转 t-手指2关节1顺时针旋转 g-手指2关节1顺时针旋转 y-手指2关节2顺时针旋转 h-手指2关节2顺时针旋转

2009-12-08

两空间直线求交点,fortran编制

Intersection程序说明 该程序是应聘同豪土木工程咨询公司时出的一个小题目。 该程序使用Fortran编制,用于判断由空间四点表示的两直线是否相交,若相交则求出交点. 输入说明: 输入文件名为input.txt; 其中数据分别为:确定直线1所需两点坐标(x1,y1,z1),(x2,y2,z2); 确定直线2所需两点坐标(x3,y3,z3),(x4,y4,z4). 输出说明: 分别输出至屏幕及文件; 输出文件名为output.txt; 输出读入的四点坐标,以检查数据; 输出两直线向量及参数方程; 输出两直线的空间相对位置(共面或异面); 若共面,输出两直线的平面相对位置(重合、平行或相交); 若相交,输出交点坐标. 步骤: 1.判断是否共面 2.若共面,判断平行、重合还是相交 3.若相交,求交点

2009-12-07

The OpenGL Super Bible

OpenGL参考书,超级宝典,学习OpenGL必备书籍

2009-11-16

Core Python Programming. 2nd Edition

Python核心编程。chm版,便于翻阅。

2009-11-16

使用python/opengl进行二维重力坝显示

此为二维重力坝(由四节点单元构成)按材料类型区别显示的测试代码。 使用前需事先安装pyopengl包。 键盘操作: A(左移) D(右移) S(下移) W(上移) (放大)

2009-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