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循序渐进asp.net教程

当今,计算机在社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一场以网络应用为核心的信息技术革命正在 兴起,对传统信息技术产生了强烈的冲击。计算机的一大优势就在于数据库处理的功能。它 运行速度快、存储量大、能够准确地进行算术运算和逻辑运算,是企业管理现代化的有效工 具和手段。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用信息管理系统来管理各方面的数据。学生成绩查询系统是 一个教育单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学校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都至关重要,学生成 绩查询系统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信息和快捷的查询手段。

2009-06-11

十天叫你学会asp.net

我认为ASP.NET比ASP难很多,希望大家做好准备。难难在实现同一个效果有很多方法,大家或许会疑惑。十天学会系列教程会清晰的写出各种方法,让大家能少一点坎坷。在ASP里面,大家几乎都是使用VB,数据库嘛,也无非是SQL和ACCESS。在ASP.NET里面,数据库还是这两个但是常用的语言多了一个C#,也是微软推荐的语言,为.NET平台定制的语言。这样ASP.NET就有四种组合:VB+ACCESS,VB+SQL,C#+ACCESS,C#+SQL,本教程会使用C#+ACCESS,兼顾四种来写,让大家对ASP.NET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虽然说学习ASP.NET不需要任何ASP基础,但是我觉得如果大家ASP不会,还是先看一下【十天学会ASP教程】,大家所需要了解的不是ASP的程序怎么写,而是怎么构建服务器,怎么使用HTML表单,同时对SQL语句有一个基础和理解,因为在本文里我不会将将一些基础的东西。

2009-06-11

人力资源规划管理报告

人力资源管理报告 一、 什么是人力资源及人力资源在组织中的地位和重要性 1. 人力资源管理,是在企业中,使人们能够更有效的发挥作用的管理职能。主要是对员工的激励。 包括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金体系,福利等方面的工作 2.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力资源管理是对通过对企事业组织的人和事的管理,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人与事的配合,充分发挥人的潜能,并对人的各种活动予以计划、组织、智慧和控制,以实现组织的目标。 3. 人力资源管理的任务。促使员工将组织的成功当作自己的义务,进而提高员工个人的和组织的整体业绩。 具体到 人力资源作为企业中的一个统筹全局人事管理的部门,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具体作用: 1. 可操作各项人力资源政策、制度、程序、方法;人力资源部通过制定作为"技术资源"的职能系统。 2. 为公司所有管理者提供"技术"应用培训和咨询辅助,促进管理者有效运用功能系统,两类系统的有机结合,旨在形成人才"引得进,用得好,

2009-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