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fatal detected dubious ownership in repository at解决办法

另外如果是linux系统,请检查目录所属的用户、以及访问权限。因为git心的权限安全策略导致的报错,可以按提示把目录添加到信任列表。chown -R

2022-10-15 01:06:09 14146 2

转载 ImportError: cannot import name ‘parse_rule‘ from ‘werkzeug.routing‘ 解决办法

这是由于 parse_rule() 在最新版本的 werkzeug 上被标记为 :internal: 引起的,这会影响 flask-restx(以及许多其他功能,例如 flask-login)。ImportError: cannot import name 'parse_rule' from 'werkzeug.routing' 解决办法。

2022-10-15 01:02:44 1379

转载 Qt中Tcp相关问题定位方法汇总

首先我们总结一下QTcpServer与QTcpClient间建立连接的过程。对整个过程熟悉后,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定界问题发生在哪个阶段。然后再针对对应的阶段,详细介绍可能发生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7-27 20:12:01 1667

原创 windows下Qt5安装使用

闲话少说,直接绕过自己走的弯路,向大家分享安装使用经验。     对于已安装了Qt4的朋友,建议保留,再装个Qt5应该没有影响,我现在装的是QtSDK1.2.1(Qt4.8) + 用VS2010做编译器windbg做调试器的Qt5。有俩Qt Creater都能用。俩版本的Qt也都能用。     对于没有安VS的同学,建议直接安Windows SDK(论坛里有大牛用这种方法成功),因为安了V

2013-01-02 00:06:12 1575

原创 Fedora16 下安装Qt

本人安装时参考这篇文章: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1-03/33424.htm安装过程还是比较详细的,遇到以下问题在这里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问题1:下载链接不再有下载选项了?Qt被digia收购后开源版下载地址改变为:http://qt-project.org/downloads问题2:./configure后报错gmake g++:命令

2012-12-28 21:09:32 550

QtCreator-4.6.1免安装

QtCreator-4.6.1免安装版本,最新版本安装需连接网络,对于公司内网无法使用

2018-04-27

Qt版flappy bird

用Qt开发的flappy bird。windows平台下已ok,安卓下有分辨率的问题,而且比较卡,在优化。

2014-02-20

批量去BOM工具(含Qt源码)

批量去除文件夹下所有文本文件的bom,解决 stray '\357' in program stray '\273' in program stray '\277' in program 的问题

2013-07-03

汉子占两行的QTextEdit

自定义自己的QTextEdit类,实现汉字占两行,字母数字占一行的功能。

2013-05-28

iCute多功能串口调试助手(v1.1)

iCute多功能串口调试助手(v1.1) 修复显色彩色接收时特殊字符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自动发送与清空矛盾的问题。 增加计数功能。

2013-05-06

real210的485驱动代码

real210开发版的485驱动,这里提供面积分下载。

2013-05-03

iCuteCom多功能串口调试助手

使用QextSerialPort开发的功能强大的串口调试助手,包括自动回复、自动检测中途连接/断开的设备,彩色接受信息等。

2013-04-05

一键Release

一键Release1.0 for windows 帮助用户一键拷贝软件发布时所需的DLL。

2012-12-15

Qt写的扫雷游戏

用Qt的QGraphicsScene/QGraphicsItem/QGraphicsView模式写的扫雷游戏

2012-07-08

使用Qt和OpenGL创建跨平台可视化UI

Qt编程的OPenGL模块的详细介绍,希望能给各位帮助。

2012-07-08

精通Qt4编程

Qt入门必备教材,现有的Qt入门教材中得到大家认可的一本。建议在有一定的C++基础后使用此书。

2012-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