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18运行jar包作为服务开机运行

本文的jar包是springboot开发运行生成的,内置了tomcat,jar包可直接运行。ubuntu18安装jdk8在此基础上,介绍ubuntu18使用systemd制作开机启动jar服务。本文主要使用systemctl制作jar包开机服务。

2023-09-05 10:14:58 671

原创 使用docker运行mediamtx

mediamtx官方作者提供了docker的镜像,如下图,但是现在想要使用ffmpeg+RPI的版本无法下载,本文介绍使用ubuntu镜像运行mediamtx。刚开始想在创建的ubuntu18.04的镜像中使用systemctl做开启自启动mediamtx,但是镜像的目的是隔离,镜像中不支持systemctl,因此可以写启动脚本,在容器运行是执行开启脚本。

2023-09-04 15:57:12 1342 3

原创 Ubuntu18安装Mysql5.7及定时备份数据库

Ubuntu18中path中自带mysql5.7,可以通过apt直接安装。本文详细介绍安装方式以及对数据库进行定时备份。

2023-08-31 10:51:10 522

原创 ubuntu18.04安装kafka_2.13-2.8.2并配置开机自启动

当前kafka2的最新版本是kafka_2.13-2.8.2,使用kafka3将不支持jdk8,本文详细介绍kafka_2.13-2.8.2在ubuntu18.04的安装及使用。

2023-08-30 16:56:13 610

原创 ubuntu18.04安装jdk8

Ubuntu18中可以直接安装jdk8,也可以自己下载对应的版本进行安装,本人对自行下载jdk并配置环境变量做出详细的介绍说明。

2023-08-30 16:23:32 828

原创 Ubuntu18.04安装FFmpeg5.1

在Ubuntu18.04上可以直接默认安装ffmpeg3,想要安装ffmpeg指定版本时需要下载安装包,安装过程中遇到一些坑记录一下,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2023-08-30 16:02:26 338

原创 在web页面中直接播放rtsp视频流,重点推荐:mediamtx,不仅仅是rtsp

最近在研究在网页中直接播放rtsp,本人对java、springboot比较熟悉,对vue和nodejs不熟,走了不少弯路,简单分享一下。如果rtsp没有H265的,建议直接使用webrtc-stream,简单好用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promonet/webrtc-streamer/releasestype=blog。

2023-08-25 10:29:45 11317 62

jacob-1.18完整.zip

jacob1.18完整api,jar包,dll文件

2021-01-30

tsc条码打印机java示例

本人实例测试通过的tsc条码打印机项目案例,包含dll文件和完整的jar包,按照说明可直接运行。

2018-11-28

软件工程标准(GB8567-88)

软件工程标准(GB8567-88),包含可行性报告,项目开发计划,软件需求说明,数据要求说明,测试计划,概要设计说明,详细设计说明,数据库设计说明,用户手册,操作手册,模块开发卷,测试分析报告,开发进度月报,项目开发总结

2017-09-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