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Dac 9.3.0源码版

unidac 9.3.0 源码版,支持到delphi11和lazarus。

2023-11-15

ZoomIt软件一个超级好用的演示工具

ZoomIt软件一个超级好用的演示工具,当你放映PowerPoint胶片(or whatever)时,通过ZoomIt,可以运行热键激活放大和直接在屏幕上划线的功能,讲解胶片需要放大细节、勾重点或者做一些辅助标记的时候非常有用。需要下载使用ZoomIt的小伙伴们可选择前来华军软件园进行下载使用。

2018-10-12

OSGi.NET框架 Documentation

本文档主要针对OSGi.NET模块化框架使用进行了描述 OSGi.NET框架是一个参照了OSGi规范的模块化管理框架。框架为应用程序(组件(bundle))提供了一个标准环境。整个框架可以划分为一些层次: 1.运行环境 2.模块(Bundle) 3.生命周期管理 4.服务注册 5.扩展点支持 目前OSGi.NET具有如下特色: 1.组件的可插拔性:组件可根据业务需要在运行时进行装载、卸载操作 2.组件的动态更新:组件在运行时可更新替换当前版本 3.组件的版本隔离:不同组件引用相同产品的不同版本程序集可以版本隔离 4.组件完整的生命周期:包括已安装、已装载、已激活、启动中、停止中、已卸载 5.组件的加载顺序:组件加载根据业务要求可设置加载级别来控制加载次序 6.组件的通信支持:组件间通过面向服务的编程模型来达到组件间通信、调用的目的 7.组件的扩展支持:组件提供了扩展点及其扩展来满足某个组件的扩展性支持

2018-10-12

AbsoluteDatabase 5.16

Absolute Database for Delphi / C++ Builder V5.16<br>全部源码版本。单个文件的数据库引擎,和BDE兼容,可以完全替代BDE。支持SQL查询,支持对数据库数据强加密。支持多用户访问,性能优良。不需要发布额外的数据库访问文件,数据库引擎全部编译到执行文件中;数据访问配置只需要指定存放的文件夹即可。已在实际项目中使用过....

2012-03-08

VirtualTreeview 5

功能强大的TreeView组件,支持图形、树列表、拖放等功能。

2012-03-08

AbsoluteDatabase_5.16

功能强大的TreeView组件,支持图形、树列表、拖放等功能。

2012-03-08

FlexCompress 5

FlexCompress is a compression delphi component designed for creating archives with strong encryption and better compression rate than WinZip and RAR. Native VCL, no DLLs, no OCXs, provides compression for files, buffers, streams and strings, supports in-memory archives, compresses large files > 4 Gb with low memory consumption and lots of other useful features

2012-01-19

Fiddler2 V2.2.2.zip

Fiddler2 V2.2.2 完全汉化可以正常使用在Win7

2011-11-22

WSockExpert

WSockExpert是一个网络调试代理,用来监测本地计算机和Internet之间所有的HTTP通讯。

2009-12-31

DISQLite 3.1.3.12 Full source

DISQLite 3.1.3.12 Full source

2009-09-10

嵌入office dsoframer

实现在Word、Excel、Html、PDF、AutoCAD、WPS 的嵌入 非常好用。

2009-04-25

Billenium.Effects.v4.1

Billenium.Effects.v4.1.rar

2008-11-27

Report Machine报表设计器

RMDesigner通用MIS报表设计器下载

2008-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